改装厂向多省卖62辆假消防车

2013年10月26日02:34  京华时报 微博

  据新华社电 湖北省消防部门25日透露,被公安部经侦局、消防局列为督办案件的全国首例制售假冒伪劣消防车案,在湖北省随州市随县告破。6名犯罪嫌疑人被随州随县公安机关依法逮捕并移送起诉。非法制售的62辆伪劣消防车涉案金额高达1279万元。

  2011年2月,贵州安顺市关岭县某单位招标购买一辆斯太尔牌8吨泡沫消防车,安顺市中天汽贸公司中标。中天公司中标后联系到随州市江南环卫专用汽车有限公司业务员龚某,龚某将业务介绍给襄阳新中昌汽车改装厂业务员何某。何某以江南公司名义同中天公司洽谈。中天公司派人来随州考察时,何某从外地调来一辆新出厂的消防车停在江南公司厂区接待考察,并以江南公司名义与中天公司达成购车意向并签订合同。

  随后,交易的这辆消防车在贵州被发现涉嫌使用假冒注册商标,为不合格消防产品。当地公安部门对此立案调查。此案同时被列为公安部经侦局、消防局联合督办案件。

  随着调查逐步深入,案情逐渐清晰。2011年以来,襄阳新中昌汽车改装厂业务员何伟,在该厂区内租用一间车间,雇佣工人,在无任何资质的情况下,非法改装生产消防车辆,然后盗

  用武汉某汽车改装厂的注册商标进行销售。随州江南公司业务员徐某、宋某、龚某、李某、陈某等5人负责向全国推销。至案发时,已向贵州、广东、辽宁、四川等地销售62辆伪劣消防车,涉案金额高达1279万元。

  目前,6人涉嫌销售假冒注册商标的商品罪,被依法逮捕;随州市江南环卫专用汽车有限公司的违法行为也在追查之中。

(原标题:改装厂向多省卖62辆假消防车)

(编辑:SN017)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广州公务员去年人均工资和补助达17.51万
  • 体育李娜小组赛三连胜 首进WTA总决赛四强
  • 娱乐章子怡携汪峰为长辈贺寿 恋情再添铁证
  • 财经葛兰素史克行贿案后很多医生不敢开药
  • 科技水客团伙走私手机4.9万部逃税1400多万
  • 博客蒋方舟:写作记录本身即已是反抗
  • 读书红灯照真相:义和团女兵们如何御敌
  • 教育奶茶MM纽约读名校演绎白富美人生(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