患者手术后体内留医用钻头 院方称伤害不大

2013年10月27日02:00  长沙晚报

  据新华社杭州10月26日电(记者 周竟) 杭州富阳一位黄姓患者5个月前因膝盖韧带断裂,在杭州颇有名气的富阳市中医骨伤医院做了手术。然而她近日复查拍片时,却发现膝盖骨内多了一个医用钻头。院方承认为医疗事故,愿意赔偿,但称钻头对身体伤害不大。

  说起此次手术,黄女士仍心有余悸。今年5月,她因右膝盖的韧带断裂到富阳市中医骨伤医院就诊,并在该院接受了韧带连接手术。然而手术出现了波折,“手术时医生说需要用钻头给骨头打孔,但钻着钻着钻头断了。”黄女士说,这一意外,让原本2个小时的手术,延长到了5个小时。

  让患者更为意外的是,这个断裂的钻头被留在了骨头内,不过她也是在几日前拍片时才知道这个情况。“很震惊,医生怎么会犯这种低级错误。”

  对此,医院医务科杨姓负责人承认该次手术属于医疗事故,称已向患者道歉,并正协商赔偿事宜。目前双方还没能就赔偿达成一致,院方提出赔偿3万元至4万元,而黄女士认为至少10万元才能弥补损失。

(原标题:浙江患者术后体内留钻头)

(编辑:SN098)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广州公务员去年人均工资和补助达17.51万
  • 体育亚冠决赛首回合-恒大客场2-2首尔 视频
  • 娱乐张曼玉疑整容回春脸变紧 乐当包租婆
  • 财经宗庆后语出惊人:中国不能再造房子了
  • 科技三星陷维修危机:字库门后销售待考
  • 博客马未都:大黄鸭之父身材够棒
  • 读书张玉凤究竟守住了毛泽东晚年多少秘密
  • 教育90后大学生高学历环卫工每晚敷面膜(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