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名男子盗窃摩托被盘问 抽出砍刀砍伤民警

2013年10月31日02:57  华商网-华商报 微博

  本报讯(记者刘立春苗颖通讯员王周朋) 连续盗窃摩托车,民警盘问时,两嫌疑人抽出砍刀、尖刀砍伤民警。日前,盗窃团伙三人被周至警方抓获。

  8月以来,周至县沿环山路一带发生多起盗窃摩托车案,周至县公安局集贤派出所民警通过走访和调取监控视频,最终锁定一高一低两名骑

  红色摩托车的男性嫌疑人。10月26日上午,集贤派出所民警何红桥、赵凯在集贤镇街道巡逻时,发现了两名男子,遂上前盘问,但两人神色慌张、回答前言不搭后语。民警准备将他们带至派出所调查时,两人突然分别从怀中抽出砍刀和尖刀,砍向民警,何红桥手部受伤鲜血直流。两疑犯趁机向南逃窜。

  因街上人多,为防止群众受伤害,民警一边疏散群众,一边向所里打电话求援,并借用群众摩托车追赶,最终在一人烟稀少路段将两人截住。两人继续挥刀与民警对峙,最后在赶到的派出所所长张海龙等人帮助下,两人才被控制。

  经查,两人分别为李某和李某某,他们交代了伙同文某在周至县沿环山路一带的集贤、广济、尚村、九峰等地连续盗窃摩托车7辆的事实。随后,民警在楼观镇一村内将文某抓获。目前,三人已被刑拘。

 

(编辑:SN091)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北京警方破获冲撞金水桥暴力恐怖袭击案
  • 体育国安晋级亚冠 三队末轮保级泰达上岸
  • 娱乐比伯被爆床上淫技 巴拿马1夜召10妓
  • 财经中行高山案嫌犯数次用拉杆箱装满钱行贿
  • 科技手机App频繁更新背后猫腻:保持活跃
  • 博客李银河:《小时代》狂赚数亿令人绝望
  • 读书薄一波忆:毛泽东两夺周恩来总理权力
  • 教育中学定恋爱标准:男女生一起闲逛即恋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