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三与正室菜市场扭打咬掉其手指获缓刑

2013年11月02日02:10  金羊网-新快报

  ○不好彩

  ●小三不守约正室很生气●菜市场扭打手指被咬掉

  正室和“小三”当街相遇,真是冤家路窄。两个女人当即扭打在一起,抓头发扇巴掌……结果,“小三”一张嘴,咬掉正室的一截手指!

  去年9月,杨芳听朋友说,其丈夫跟张莉有不正当男女关系,回想老公最近的表现,她也觉得颇有不妥,随即展开了调查。连续跟踪两个月后,终于在11月初,杨芳在张莉家“侦查”发现,这对“狗男女”正在亲密喝酒呢!待老公走后,杨芳便冲上前堵住门口,并让张莉认错发誓,今后再也不找老公了!

  眼见杨芳有备而来,张莉也不敢轻举妄动,便顺从地认了错并发了誓。孰料,当晚临睡前,杨芳习惯性地又去偷看丈夫的手机,竟看到张莉又发了信息给其丈夫,还将自己找她的事告诉了其丈夫。杨芳怒火中烧,一夜辗转反侧。

  次日上午,杨芳在菜市场发现了张莉,立刻上前责骂其为何不守约,还继续勾引其老公,越说越激动,两人扭打在一起。杨芳一只手死命扯张莉的头发,一只手去推她,手刚好碰到张的脸上,张立刻紧紧咬住了杨芳的左手手指,接着两人在地上扭成一团继续厮打……围观群众发现杨芳满手都是血,急忙拉开并报警,杨芳这才发现,打得太入神,自己的左食指一个关节已经被张莉咬断,掉在地上!

  后经鉴定,杨芳的伤情构成轻伤,司法机关依法对张莉追究刑事责任。

  地点:梅州大埔法院结果:张莉构成故意伤害罪,一审被判处有期徒刑八个月,缓刑一年。

  依据:张莉虽然构成故意伤害罪,但她能如实供述犯罪事实,积极赔偿被害人杨芳两万元,并取得了杨的谅解,遂从轻作出上述判决。 (黄琼 巫乐庭 林翠娟)

  ■本版均为化名

(原标题:冤家路窄)

(编辑:SN095)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孟建柱:东伊运指使天安门恐袭事件
  • 体育NBA-保罗42+15快船胜勇士 视频
  • 娱乐曝刘德华求名医生二胎 妻孕15周急安胎
  • 财经中央政治局首次学“住房”为何不谈房价
  • 科技Nexus 5悄然上市:黑色16GB版已售罄
  • 博客如果日本敢击落解放军无人机等于宣战?
  • 读书揭秘:毛泽东最后十年只住游泳池
  • 教育求职奇葩题震惊小伙伴 新浪教育盛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