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二代飙车追尾面包车致婴儿被甩出死亡

2013年11月02日05:37  东莞时间网
网友拍摄的现场照片显示,肇事的玛莎拉蒂车头严重变形 网友拍摄的现场照片显示,肇事的玛莎拉蒂车头严重变形
男婴父亲称,事发后,这辆红色法拉利 曾回到事故现场 男婴父亲称,事发后,这辆红色法拉利 曾回到事故现场

  40岁得子,3个月大的孩子,却在一场事故中丧生,张先生痛苦不已。他称,事发10月31日,一辆法拉利和一辆玛莎拉蒂飙车,后者与他的面包车追尾,孩子被甩出后车窗,后经抢救无效死亡。昨日,许昌市高速交警部门表示,案件还在调查中。

  事发

  回家路上,遭遇追尾事故

  “我家孩子是被他们飙车害死的。”昨日中午,讲起10月31日上午的事故,张林(化名)忍不住哭出声来。

  当日上午11点,张林驾驶白色五菱之光面包车,载着从平顶山丈母娘家接回的妻子和3个月大的儿子,走郑尧高速回郑州,因下着小雨,他打了双闪。

  张林称,行至郑尧高速69千米处,听到“轰”的一声,一辆速度很快的红色法拉利从他左边的超车道“蹿”了过去。

  “没两分钟,‘哐’的一声,我感觉自己的面包车被追尾了。”张林回忆,面包车旋转数圈,滑出几十米后停住,但没翻车。

  张林发现,和妻子一起坐在第二排的儿子不见了,而面包车后车窗玻璃碎了个大洞。“我出去找孩子,往回走了一段距离,看到孩子躺在路边,头都变形了,眼睛睁着,但没反应。”

  张林说,他发现后面一辆紫红色玛莎拉蒂,停在高速路边的沟里。网友拍摄的图片显示,玛莎拉蒂车头被撞毁,而面包车尾部右侧损毁严重。

  目击者

  孩子父亲跪地求老天保佑

  高先生是报警者,他回忆,事发前,法拉利超了他的车,约5分钟后,玛莎拉蒂超了他的车,“两辆车速度都很快。”之后,高先生驾车往前行驶约2分钟,看到了栽进沟里的玛莎拉蒂。

  “我停车,听到前面面包车里有女的哭喊‘我的孩呢’。”高先生刚想过去,看到张林夫妇下了车,“表情很痛苦,在喊‘孩子呢’。”

  高先生急忙报警,他看到张林从路那边抱着孩子走了过来。约15分钟后,120救护车赶到现场,将孩子拉走。

  高先生说,他看到玛莎拉蒂上下来两个年轻人,一个较瘦,一个较胖。胖的远远地站在车边打电话,瘦的还去看了看孩子。

  “他(张林)喊着‘孩子要是不行了,我送你们一起上路’。他打了瘦的一下,后者也没反抗。”高先生说。“他(张林)跪在地上,求老天保佑,他和妻子哭得很伤心,我劝他们,还有一对夫妇下车,给他们打伞,也劝他们振作。”高先生说。

  细节

  涉嫌飙车的法拉利曾赶回现场

  据了解,事故发生后,孩子被送到许昌市中心医院抢救,后转到ICU。

  张林说,“我老婆一直哭,快要休克,我就抱着她,哭到下午5点多,医生说孩子不行了。”

  张林称,事发后,玛莎拉蒂左车门已经打不开,他打开右车门时,看到胖的坐在驾驶座上,瘦的坐在副驾驶座上。“我看得非常清楚。”张林说,警察到现场后,瘦的却说是自己开的车,“我说你明明在副驾驶座上坐着,不可能是司机。我跟警察说胖的是司机,在现场说了好几遍,警察都知道。”

  目击者高先生表示,他并未看到谁是司机。“两辆豪车都没有挂车牌。”张林称,事发后,与玛莎拉蒂飙车的法拉利曾赶回现场。

  网上,有网友贴出了一张现场照片,一辆前面未悬挂牌照的红色法拉利停在现场。

  玛莎拉蒂上两人为平顶山人

  根据张林从警方处得到的信息,玛莎拉蒂上的两人,胖的吕某,1988年生,瘦的郭某,1992年生,两人都是平顶山人。

  “车主是吕某,他是个富二代。”张林称,他从处理事故的许昌市公安局交警支队高速第三执勤大队交警处获知,法拉利和玛莎拉蒂是从平顶山新城区上的高速。事故当晚,吕某和郭某的父亲曾一起赶到执勤大队,“郭某的父亲说就是他儿子开的车,该怎么判怎么判。”张林称,在事故现场,警方还从玛莎拉蒂中搜出两张临时牌照。

  张林还表示,警察将吕某和郭某的手机收走,发现郭某曾拍了一张照片通过微信发给女友,称要开始飙车了,“照片中有玛莎拉蒂的仪表盘,恰好还有前面的法拉利”。

  交警

  自称司机的郭某已被刑拘

  昨晚9时许,许昌高速交警三大队副大队长李伟称,经询问,吕某指认郭某为当事司机,郭某也承认自己为当事司机。询问结束后,郭某已被刑拘,吕某已自行离开。

  对于张林描述的郭某曾拍照片发给女友一事,李伟称,从郭某手机中确实发现了类似照片,照片内容为高速进站口,仪表盘显示的车速很低,玛莎拉蒂前方确实有一辆红色法拉利。但郭某与女友发送的信息中,并没有“飙车”字样。

  李伟称,由于当事人坚称吕某为当事司机,所以警方还需鉴定到底谁为当事司机,至于玛莎拉蒂和法拉利是否飙车,警方还在调取监控做进一步调查。此外,法拉利车主目前尚未找到。

  去年全国人大常委会2月25日表决通过的刑法修正案(八)首次将飙车、醉驾列入犯罪行为,并规定了量刑标准。规定:在道路上驾驶机动车追逐竞驶,情节恶劣的,或者在道路上醉酒驾驶机动车的,处拘役,并处罚金。同时规定:有飙车、醉驾行为,同时构成其他犯罪的,依照处罚较重的规定定罪处罚。也就是说,危险驾驶罪最高刑仅为拘役,拘役期限为一个月以上六个月以下,但对于因危险驾驶造成了伤亡后果或者重大损失的,应当构成交通肇事罪。

(编辑:SN095)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孟建柱:东伊运指使天安门恐袭事件
  • 体育NBA-保罗42+15快船胜勇士 视频
  • 娱乐曝刘德华求名医生二胎 妻孕15周急安胎
  • 财经中央政治局首次学“住房”为何不谈房价
  • 科技Nexus 5悄然上市:黑色16GB版已售罄
  • 博客如果日本敢击落解放军无人机等于宣战?
  • 读书揭秘:毛泽东最后十年只住游泳池
  • 教育求职奇葩题震惊小伙伴 新浪教育盛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