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民周末咨询卫生局获回复:是不是你妈去世了

2013年11月07日07:54  新华网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市民电话咨询县卫生局,遭遇诅咒短信 市民电话咨询县卫生局,遭遇诅咒短信

  原标题:电话咨询县卫生局 遭遇诅咒短信

  地点:绿春县

  ■ 都市时报记者杨旭

  一市民拨打电话到绿春县卫生局咨询,没想到值班的工作人员不仅没有接听电话,竟然还用手机短信回复市民:“是不是你妈去世了。”

  昨日,绿春县卫生局当事值班人员李某承认短信是他发的,并表示后悔发出这样的短信。绿春县纪委已经介入调查。

  当事双方短信舌战

  “咨询问题居然被工作人员短信诅咒。”遇到这样的事,让一市民倍感郁闷,他在天涯论坛上晒出了事情经过:3日下午,他有事向绿春县卫生局咨询。通过114查到绿春县卫生局的值班电话。“我拨打了好几次,可对方每次都‘喂’几声后就挂断。当天下午4点29分,我居然收到对方的短信:‘是不是你妈去世了’。”

  之后,双方用短信进行沟通。

  “我有事咨询,这是卫生局的办事方式么?”

  “周末谁上班?”

  “老百姓有事需要帮忙解答下,用得着诅咒人吗?”

  “浙江是我管的吗?不务正业。”

  “我问的是绿春的事,谁规定非得绿春的号码才行?”

  当事人在网络上晒出自己的遭遇,并把短信内容截图上传。他说:“绿春县卫生局太牛,这是办事方式吗?”

  骂人者称十分后悔

  昨日上午,记者拨通了图上的电话号码,联系到当天的值班人员,他姓李。

  李某表示,当天是周日,下午本来是他值班,但他在家,当事人所拨打的绿春县卫生局那部工作电话被呼叫转移到他的手机上。

  “我的电话响了后,我看到是一个浙江的电话号码,对方讲普通话。我以前多次收到过诈骗内容的电话和短信,害怕被诈骗,就没有接电话。”李某说,当时,他也忘记了自己当天下午值班,就回复了“周末谁上班”的内容。

  李某表示,这件事他做错了,很后悔,他已经向绿春县纪委写了情况说明。事后,他想向当事人道歉,因害怕至今也不敢道歉。

  绿春县卫生局有关人员表示,李某确是该局一名工作人员,李某不应该这样做,绿春县纪委等部门在调查此事。

(编辑:SN028)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山西省委附近爆炸案警方锁定作案车辆
  • 体育欧冠-梅西2球巴萨3-1米兰 阿森纳胜 视频
  • 娱乐刘晓庆:隐婚1年才公开 曾拒收老公1千万
  • 财经媒体称央企员工平均年薪11万是私企3.8倍
  • 科技十大智能手表:苹果iWatch最令人期待
  • 博客黄文炜:日本人下跪是一种怪异现象
  • 读书真实版色戒:怀揣明星梦的刺客郑苹如
  • 教育教授强令女儿弃中文学金融 新浪教育盛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