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同男友密谋雇用派出所协警砍儿子和前夫

2013年11月12日01:22  市场星报

  女子伙同男友雇凶刀砍儿子和前夫

  承诺“卸掉”手或腿给8万元,其中两名凶徒为派出所协警

  肖建设  记者  胡昊

  10月19日夜,滁州长江商贸城发生一起雇凶伤人案件,一对父子被三名持刀歹徒砍伤。滁州经开区警方迅速破获案件,抓获嫌疑人5名。11月11日,警方披露了案件细节。原来,婚外恋情导致家庭破裂,夫妻、母子之间继而反目成仇,滁州女子李某为摆脱纠缠,和男友密谋重金雇佣凶手,“教训”前夫和儿子。

  案发:三名男子狂砍一对父子

  10月19日晚上22时42分,滁州长江商贸城广场上,市民王某某和儿子王某与一个朋友正在聊天。突然,三名头戴棒球帽的男子,各持一尺多长的军刺尖刀,从旁边冲上来,二话不说,对着王某父子举刀便砍。

  王某父子突遭袭击,出于本能激烈反抗。由于毫无防备,加上对方人多又携带凶器,父子俩头部、身体多处被砍,双双倒地,父亲王某某当场休克。

  得手后,三名凶手迅速钻进停在不远处的一辆轿车,绝尘而去。

  破案:幕后人竟是受害者亲属

  接到报警后,滁州经开区公安分局迅速介入。警方很快锁定嫌疑人孙某。在孙某店铺中,民警搜出三把一尺多长的军刺尖刀和一些吸毒工具。

  孙某承认,那些持刀砍人的凶徒是受他指使。为首中年男子杨某和两名20多岁的青年男子都是泗县人。孙某还交代,他雇人下此毒手,是收了另外两人李某和章某某的好处,“教训”一下王氏父子,替李某二人“解气”。

  10月20日深夜,警方在滁州和泗县同时展开行动,分别抓获李某和章某某以及杨某和独某某,另有一人王某侥幸逃脱。

  起因:女子离婚之后屡遭纠缠   

  嫌疑人归案后,一了解他们与受害者之间的关系,不禁把民警惊得目瞪口呆。雇凶伤人的李某竟然是受害人王某的亲生母亲、王某某的前妻,孙某还是受害人王某某的外甥女婿。

  关系如此亲密,为何同室操戈?根据警方掌握的情况,该案源于一场婚外情引起的婚变。

  前些年,李某因生意往来,结识了浙江商人章某某,之后与他产生感情,最终离开前夫王某某和儿子王某。

  好端端的家庭散伙之后,王某某父子对李某和章某某怨恨颇深,经常借故辱骂、殴打李某和章某某。

  李某渐渐动了“教训”王某父子的念头,便找到孙某,孙某有犯罪前科,且欠李某和章某某数十万元债务,表示愿意帮忙。

  作案:狱友带两协警疯狂砍杀

  然而,承诺之后,孙某一直没有动手。

  见孙某迟迟不动手,李某急了。章某某也催促孙某某快点下手,两人承诺,“卸掉”王某某父子的手或脚,每伤一个人给8万元,并先付给孙某4万元“订金”。

  孙某很快联系上狱友杨某,杨某多次踩点。10月19日,杨某找来泗县某派出所两名协警独某某和王某,赶到滁州。傍晚18时许,三人驾车盯上王某某父子下了手。由于王某某父子激烈反抗,场面混乱,杨某的左手小手指还被自己人砍掉一大块肉。

  目前,除王某在逃外,其余人员皆落入法网,案件正进一步调查处理中。

(编辑:SN094)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复旦公布曹操家族DNA:非夏侯氏抱养
  • 体育英超-范佩西绝杀 曼联胜阿森纳 视频
  • 娱乐龙应台谈金马奖和张悬“国旗”风波
  • 财经央企好工资引争议 隐形福利助长收入差距
  • 科技策划:双11网上抢购全攻略
  • 博客海南博主:台风海燕吹烂广告牌(图)
  • 读书苦孩子:光绪儿时饿得偷吃太监食物
  • 教育女大学生光棍节出租自己 新浪教育盛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