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板被妻子怀疑与女下属有染 将女下属辞退

2013年11月18日03:40  汉网-武汉晨报 微博

  本报讯(记者陈奇雄) 老婆怀疑老公与女下属有染,要离婚。汉口一工程咨询公司老板为表清白,忍痛将被怀疑的这名优秀女员工辞退。

  据了解,这个老板姓张,家住汉口,2001年与武汉姑娘阿珍(化名)结婚。因为当时两人一贫如洗,连婚房都是租来的,但他们却非常恩爱。2003年,张老板和朋友合伙开办了一家工程咨询公司。

  儿子一岁时,看到丈夫的生意已步入正轨,阿珍辞职做起了全职太太。但随着生意越做越大,张先生回家的次数越来越少。儿子现在10岁了,因缺少父爱,患上了轻微的自闭症。

  今年8月,阿珍帮丈夫洗衣服时,在丈夫衣袋里发现了其住院记录。记录显示,丈夫因头痛住院,而送丈夫入院的,是丈夫公司的一名女下属。

  住院都不告诉自己一声,阿珍怀疑丈夫与女下属关系不正常。阿珍随后暗中调查。一次,她趁丈夫外出时翻看其公文包时,找到了今年4月他带该女下属乘飞机去北京和住同一家酒店的票据。

  阿珍一气之下委托湖北今天律师事务所张付坚律师帮她离婚。张付坚认为事情比较蹊跷,于本月初找到张老板核实情况。据张先生说,该女下属是他公司的优秀员工,他与对方只是同事关系。他和该女下属确实一同去过北京,但那是代表公司去北京洽谈业务,系正常出差,对方并不是他的“情况”。“老婆跟我甘苦与共,我决不会与她离婚的。”

  为证明自己清白,张老板回公司后,“忍痛”将工作优秀的该女下属辞退。昨天,记者从张付坚律师口中得知,张老板的举动得到了妻子的认可,他们和好如初。

(原标题:为让老婆放心 老公无奈辞退女下属)

(编辑:SN091)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俄罗斯客机坠毁已造成50人死亡
  • 体育再见孔卡!巴西劲旅官方宣布孔卡回归
  • 娱乐曝刘恺威马雅舒曾同居 回应:好朋友
  • 财经任志强:越限购越应该买房
  • 科技支付宝电脑转账将收手续费
  • 博客法律学者徐昕:个案推动劳教的废除
  • 读书细节解析:你不了解的抗美援朝战争
  • 教育清华生甘当月薪2000保安 新浪教育盛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