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伙从商场6楼坠亡 坠落处离逛街人不足2米

2013年11月18日03:50  南方都市报

  南都讯 记者连楷 谢亮辉 一声落地巨响,一摊血迹铺开在广州天河城一楼中庭的地面,顿时市民们大惊失色。11月16日晚上,一名年轻男子从广州天河区体育西路天河城商场六楼坠下,引发了场内小骚乱。

  有市民以为是拍电影

  16日晚,有网友发微博称当晚9时30分许,天河区体育西路的天河城发生跳楼事件,一名年轻男子从六楼坠下至一楼中庭。记者赶到现场时,尝试同保安沟通进入场内被劝阻。“警察在处理现场”,记者还被告知,由于突发状况,商场提前半小时结束营业,10点钟即会清场关门。

  事发前,张小姐恰巧带着孩子在中庭观看电影《雷神2》的展览。在她身边不到2米的距离,一声巨响后,一具男子的身体砸在地面上,“楼上都是叫唤声,我心想不会是跳楼吧,还以为是拍电影”,未曾意识到事态严重的张小姐还掏出手机拍照。直至男子头部不断渗出鲜血,同时儿子哇哇的哭声,商场内的尖叫声,才把她思路调整过来,“拉着儿子我就往外跑”,在接受采访的过程中,张小姐还未能按捺住内心的恐慌,手不断发抖。

  坠楼男子身份信息不详

  记者又通过和其他市民接触了解到,坠楼男子上身穿长袖白衬衫,下身为蓝色牛仔裤。而事发后,受到惊吓的人群,有不少第一时间冲出了商场大门。

  另外,据了解,这不是天河城第一起跳楼事件,2010年曾有一名清远男子从天河城商场七楼跳楼身亡。

  警方表示,从死者身上搜索出来的身份证显示,其为28岁的周姓福建男子,但由于死者面部朝下坠落,无法辨认,身份信息仍在核对。死者经鉴定符合高空坠落的特征,目击者也称见到男子翻越栏杆后坠下。

(原标题:广州天河城内小伙坠亡)

(编辑:SN028)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俄罗斯客机坠毁已造成50人死亡
  • 体育申花主场拟迁昆明 巴西劲旅宣布孔卡回归
  • 娱乐张震今日大婚 旧爱舒淇出席最受关注
  • 财经人社部:公费医疗范围缩减至个别省份
  • 科技传中移动开整群发短信 部分网企服务异常
  • 博客法律学者徐昕:个案推动劳教的废除
  • 读书自杀之谜:毛泽东和他的秘书田家英
  • 教育户口成大学生求职永远的痛 新浪教育盛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