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欲将聋哑儿子抛弃 遭反抗后将其掐死

2013年11月21日06:03  潇湘晨报

  本报湘潭讯 据湘潭县公安局20日透露,11月17日11时许,该局110接到报警:在湘潭县梅林桥镇有人杀人抛尸。湘潭县公安局迅速启动命案侦破工作机制,指令梅林桥派出所紧急出警。

  出警民警通过让报警人请旁边当地人接听电话,查明案发地在梅林桥镇石羊村地段的石羊水库附近。同时迅速找到报警司机,由其带路前往石羊水库进行搜寻,在水库路口遇到两名步行男子,确认就是租车三人中的两个,民警当即控制。查明两人系犯罪嫌疑人分别是王某一(男,57岁,永州市零陵区接履桥镇人)、王某二(男,26岁)父子。

  进一步审查,发现同行坐车的另一名男子为王某一的长子王某三(男,30岁,聋哑人),其被二人掐颈窒息死亡,拖到石羊水库附近的山林中抛尸隐匿。根据指认,民警在山林中找到王某三,经120急救医生和法医确认已经死亡。

  经过警方调查:死者王某三,系聋哑人,独居,近年性情变粗暴,与家人关系不和,并多次动手殴打家人。17日凌晨3点多,离家出走两个月的王某三突然返家,持菜刀欲砍其父,王某一与次子王某二与其争斗,强行将其菜刀夺下,其间致王某三颈部受伤出血。王氏父子将王某三用红布带捆住手脚,商量将其送至远方抛弃。王某二找到当地一名出租车司机,谈好价1200元送到长沙,在途中考虑到长沙太热闹繁华,不方便抛弃,遂转到湘潭县沿107国道寻找乡村偏僻地方伺机丢弃。父子二人将王某三带至梅林桥镇较偏远的石羊水库附近,欲将王某三扔下时,遭到王某三的拉扯反抗,父子二人遂采取勒脖、掐颈方式致王某三窒息死亡,而后拖往旁边山林中隐匿抛弃。出租车司机发现情况不妙,开车离开并报警。

  目前,犯罪嫌疑人王某一和王某二因涉嫌故意杀人罪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有关工作正在进一步进行中。

  记者肖洋桂通讯员彭孟强

(编辑:SN095)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多名地产商因原南京市长季建业落马被查
  • 体育CBA马布里爆发救北京 山西胜新疆取首胜
  • 娱乐港媒曝王菲秘恋谢霆锋 锋曾说菲是最爱
  • 财经国企高管被指亦官亦商好处“两头占”
  • 科技马云:公司是否伟大不是看赚多少钱
  • 博客同屋者揭李天一在看守所内起居秘闻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北大最帅孪生兄弟走红(图) 新浪教育盛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