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人回老家领证结婚 临行前车厢被撬婚纱照被偷

2013年11月27日09:43  昆明信息港
姜小姐的婚纱照 供图 姜小姐的婚纱照 供图

  在丽江打拼了几年后,28岁的山东人姜小姐和“准老公”准备从丽江回山东发展,并将回家领证办喜酒,开始新的人生旅程。然而,当姜小姐和男友带着所有家当踏上回家的旅程时,二人放在越野车里的行李不幸被盗,包括三本记录着这段弥足珍贵感情的婚纱照也不翼而飞。

  气愤

  后备厢被撬,行李不翼而飞

  昨日,姜小姐在新浪微博发布多条消息,并@了媒体、警方等多个官方微博。微博原文中,姜小姐写道:“昨晚在昆明五华区一小区的停车库,车被砸了,我们的所有行李全部被偷了。里面最重要的是给父母的礼物还有我们来云南拍的婚纱照总共有3个大相册,怕邮寄打坏了所以随身带着。我们明早的飞机时间紧迫,恳请大家帮忙我们找一下谢谢了!”

  前晚9点多,搭载姜小姐的朋友把越野车停在虹山南路一家药店门口就回家睡觉了,而姜小姐和男友则入住酒店,准备休整一天后,乘今早7点30分的飞机飞济南。谁料,昨日清晨7点半,朋友去开车时,发现越野车后备厢竟被撬了,车里的行李不翼而飞。朋友当即报警。

  求助

  市民若捡到婚纱照可联系本报

  姜小姐称,行李中不仅有其和男友的衣物等家当,还有3本在丽江拍摄的婚纱照,以及二人欲带给父母的礼物,价值约2万元的玉石挂件。此外,行李中还有一台笔记本电脑,姜小姐的毕业证、导游证、信用卡等。

  “那3本婚纱照,小偷拿回家也没有用啊。希望这3本婚纱照如果被小偷丢弃,被哪位好心市民捡到,能及时联系时报。”姜小姐说。

  昨晚,记者从昆明市公安局五华分局了解到,目前,该案虹山派出所已立案,正进一步侦办中。

  新闻链接

  ●“奇葩小偷”寄来快递:邹彬(化名)的手机被偷了。他给自己的手机发去一条短信,让他意外的是,几天后,他真的收到了一个快递,里面虽然没有手机,但对方寄来了11张纸,密密麻麻写满了他通讯录里的姓名和电话号码,足有1000多个号码。

  ●小偷偷完东西留条:夜里3点半李小姐被偷了,小偷盗窃后留条称:“菇凉(姑娘)你睡太死了,我也是生活所迫。 ”(记者 刘晶晶)

(原标题:夫妻回老家办喜宴 车厢被撬婚纱照也被偷)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人大常委会委员:建议男女65岁同龄退休
  • 体育郑智获亚洲足球先生 中国揽亚足联5大奖
  • 娱乐杜海涛疑因跪拜韩星风波遭湖南卫视雪藏
  • 财经人社部:2012年3.09名职工养1退休职工
  • 科技360诉腾讯庭审综述:多疑点引激辩
  • 博客陈剑:我与张艺谋妻子的真实关系(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两成大学生恋爱为满足生理 99万人国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