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谎称租房看房过程中强奸中介女员工

2013年11月28日02:36  北京晨报

  晨报讯(记者 曹晶瑞) 谎称想要租房,在中介女工作人员带其看房过程中,使用暴力实施抢劫、强奸等犯罪行为。近日,张某因涉嫌抢劫、强奸、敲诈勒索罪被大兴区检察院批准逮捕。

   今年9月18日,张某因身上没钱,路过大兴黄村一家房产中介时,产生假借租房实施抢劫的想法。中介女工作人员看到张某后上前接待,将自己的名片留给张某。次日上午,张某以看房为由,要求董某带他到某小区11号楼某房间。当二人来到房子的次卧时,张某趁董某不注意,从后面抓住其脖子对其进行威胁,索要钱财。张某将董某钱包里的钱席卷一空后,又将董某拖到主卧室内强奸,并用手机对其拍照。张某威胁董某称,如其不给自己转款5000元,他就会将照片传到网上。给了张某5000元将其打发走后,董某立刻报案。

  几天后,张某故伎重施,在大兴区枣园一小区的单元房内再次作案后被警方抓获。

 

(编辑:SN091)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李某某涉轮奸案终审仍判10年
  • 体育15分钟5球!足协杯恒大6-3国安进决赛
  • 娱乐王力宏曝光女友:27岁学生 爸妈喜欢
  • 财经人社部:2012年3.09名职工养1退休职工
  • 科技360诉腾讯庭审综述:多疑点引激辩
  • 博客青岛博主:爆炸事故中失去老婆和胎儿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两成大学生恋爱为满足生理 99万人国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