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遭上司骚扰向男同事求助反被其强暴

2013年11月28日23:52  中安在线 微博

  漂亮女孩受到上司骚扰,情急之下向以为信得过的男同事求助,男同事成功地将小姑娘救了出来。这本是一件英雄救美的好事,谁料随后男同事竟动了邪念,将女孩强暴。昨天上午,记者从淮北市相山区检察院获悉,该男子被以涉嫌强奸罪审查起诉。

  今年5月18日,受害人王某刚到淮北一家公司上班不久。当天中午,家在附近的员工都回了家,而王某离家较远,吃完午饭后,她就在公司一间办公室的沙发上午休。正当其熟睡时,一名上司进来对她动手动脚。王某吓傻了,她随即起来反抗,但还是没能逃出办公室。当时公司内没有其他人,王某越想越怕。于是,她急中生智,先将上司稳住,随后偷偷给一名男同事发了求救短信。王某所发短信的对象姓吴,两人也不太熟悉,但对于只在公司呆了10多天的王某来说,他算是最能信任的人了。

  大约10分钟后,吴某赶到,急促地敲门,上司只好作罢。最终,吴某将王某成功带离公司。也许是因为之前神经高度紧张,出门之后王某立刻感觉浑身无力、头晕脑胀,于是吴某将她送到一家宾馆里休息。让王某想不到的是,到了宾馆,她又经历了另一场噩梦。吴某到宾馆后,不愿离去,露出了丑恶的嘴脸,将王某强暴。

  案发后,王某报案。9月18日,潜逃多日的吴某被警方抓获。目前,吴某已被检察机关以涉嫌强奸罪起诉。(吴志红 记者韩友升)

(原标题:女孩遭上司骚扰 男同事将她救出又将她强暴)

(编辑:SN048)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国家信访局副局长涉违纪违法被调查
  • 体育国足排名近10月最佳 恒大向左国字号向右
  • 娱乐李云迪同天公布恋情 “叫板”王力宏
  • 财经财经副主编罗昌平离职 曾实名举报刘铁男
  • 科技运营商4G牌照并非免费 占用频率需交费
  • 博客赵普:《爸爸去哪儿》不是亲子教科书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两成大学生恋爱为满足生理 99万人国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