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为生儿子重婚获刑7个月

2013年11月30日02:10  金羊网-新快报
重婚为求子 重婚为求子

  ●为求男丁传宗接代

  ●男子重婚进了班房

  老张有个烦恼,自己与妻子阿梅结婚十几年,只生育一个女儿,但在他的观念中,传宗接代要的是男丁,这让他感觉在亲戚朋友面前抬不起头。

  虽有烦恼,但老张和阿梅的夫妻感情还不错,一家三口在广州越秀生活得有滋有味。2003年,老张再次创业,留着妻子和女儿在广州,一个人跑到增城农村里养猪。

  刚开始,老张还经常回广州看看妻女,后来就很少回家,有时甚至几个月才回家一次,逗留家里两三个小时就走。夫妻感情也因此冷淡,但为了孩子,两人始终没提过离婚。

  其实,老张想要个儿子传宗接代的心结一直没解开。在增城工作和生活之后,他就想着在外面找个女人生育儿子。他认识了一个离异的年轻女人阿芬,暧昧相处一些时日,两人便以夫妻名义在增城生活。

  2009年,阿芬生下一个儿子,这让老张喜出望外。但孩子不在计划生育内,其“黑户”身份会影响将来的读书工作。不过,盼来人口普查的机会,老张通过关系把儿子迁到弟弟的户口上。

  但老张并不走运。当地计生部门在去年发现老张涉嫌重婚,就将线索移交增城市公安局。增城市公安局根据查明的事实,将老张抓获归案,并移送检察院审查起诉。

  地点:增城法院结果:老张犯重婚罪领刑七个月。

  (李海强 増检宣)

(原标题:重婚为求子)

(编辑:SN010)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我军战机紧急升空识别查证9批日美军机
  • 体育CBA-莫里斯两罚全丢北京2分惜败广东
  • 娱乐王力宏新婚谢祝福 小10岁娇妻被疑有孕
  • 财经任志强答北京房价何时降:除非国务院搬走
  • 科技美建成失窃手机数据库:被盗后无法使用
  • 博客乔良少将:防空识别区是亮黄灯划黄线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90后毕业求职:要求不加班不打杂不喝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