村委会疑因拆迁赶人 率百人持砖头胶棒包围商铺

2013年12月03日03:34  京华时报 微博

  京华时报讯(记者龚棉王晟实习记者陈奕凯)昨天上午,近百名男子前往丰台青塔西路西侧的店铺,将店铺内的市场管理员包围。市场管理员出示的照片显示,大井村梁(音)姓治保主任在人群之中。目前,丰台警方已介入此事。

  事发青塔西路西侧的青塔综合市场临街一商铺。市场管理员孙先生介绍,昨天上午10点40分左右,七八名市场管理人员正在临街一空闲商铺中休息,突然有上百名年轻男子将商铺包围。“他们都是小平头,穿什么衣服的都有,还有穿保安制服的,拿着砖头、胶皮棒什么的”,孙先生称,来者先在商铺十多米前设置了警戒线,随后数十人将商铺大门包围。“他们先是在门外站着,在外面骂我们,没多久,就要冲进来把我们架走”,管理人员称,他们在被包围后即报警,所幸警方及时赶到,双方虽发生肢体冲突,但管理人员仅受皮外伤,并无大碍。

  昨天中午12点多,几名身着保安制服的男子正打车离开,民警在商铺外调查情况。一名市场保安坐在大门前,旁边放置多个灭火器及铁锹。他称,两名市场管理人员已被警方带走协助调查,“我是怕那些人又来,所以放了这些,以便防范”。

  承租市场的为北京万丰嘉信酒店商务有限公司,该公司工作人员李先生介绍,此事与拆迁有关。“我们从北京青塔西路食品批发市场有限公司承包了这40余亩地,租期到2027年”,李先生称,当地的大井村村委会未与他们商议拆迁事宜,就在11月29日和昨天上午强行要求他们搬离。他称,昨天上午,大井村一名梁(音)姓治保主任当时带人来到了现场。

  昨天下午,大井村村支书、村主任均不在村委会。村委会保安确认,事发现场照片中的一名男子确为该村负责治安的梁姓主任,他亦不在办公室内。

  昨天下午,丰台警方证实确有此事,系租赁问题产生纠纷,过程中出现推搡行为。目前,警方已按治安条例进行处理,具体情况仍在进一步工作中。

(原标题:近百人围商铺引冲突)

(编辑:SN054)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卡梅伦直播见证捷豹路虎签在华销售合约
  • 体育梅西包揽上赛季西甲最佳球员+最佳前锋
  • 娱乐大S宣布怀孕 晒大肚照腹部已隆起(图)
  • 财经转基因大豆陷入口水战 有害与否无实据
  • 科技新浪科技“因你而变”:新版首页上线
  • 博客陈文茜:台湾几乎到处都是负能量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大学开昆虫宴吃光50斤虫子 教授带头吃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