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下夜班回家时遭黑衣男子泼硫酸毁容

2013年12月03日06:32  现代快报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下夜班回家时,美丽女孩突然遭泼不明液体 事发扬州闹市区,女孩接近深度烧伤;

  截至发稿时,嫌疑人仍在追查中   

  1日晚上10点40分,在扬州市中心一家化妆品店上班的玲玲(化名)下夜班回家,正在等红绿灯时,一名拎着罐子的黑衣男子将不明液体浇到她头上,玲玲顿时感到一阵灼烧感,一声惨叫后,她就倒下来了。过了大概10分钟,开始有人围过来,并拨打了120和110。

  目前,警方正在追查黑衣男子的下落。

  通讯员 久建

  现代快报记者 丁宇

  惊魂

  美丽女孩遭泼不明液体

  昨天下午,记者在扬州苏北医院烧伤整形科病房里见到了被灼伤的玲玲。她的头部和脸部绑着厚厚的白色纱布,面庞被灼伤,但面部轮廓显示这是个貌美的女孩。玲玲的叔叔李先生连连声讨黑衣人“简直就是没人性”。

  说起当晚的事情,25岁的玲玲还心有余悸,“当时我从化妆品店下班,在文昌阁红绿灯处等红绿灯时,我看到钟楼的指针指在10点40分,当时就我一个人站在那里。就在这时,一个穿着黑色大衣的人拎着个罐子,突然把里面的液体从我头顶往身上浇。”玲玲说,自己当时就蒙了,后来就感到一种灼烧感,“感觉像硫酸,浇在身上疼,后来我就倒下来了。”过了大概10分钟有人围过来,并拨打了120和110。

  蹊跷

  车子事先被人动过手脚

  对于男子的身份,玲玲的口气很坚定,“我不认识他。”她说,自己的记忆力还是可以的,对于见过几面甚至一面的人都能记得,“但是这个人,我是不认识的。”

  而让玲玲觉得蹊跷的是,自己下班后开电动车时,意外发现车子被人动了手脚,“当时我的电动车锁的锁芯被人钉上了几根钉子,所以我的电动车锁就开不了,然后我就打电话给我妈,让我妈来接我。”玲玲说,感觉在自己电动车上动手脚和往自己头上浇液体的应该是同一个人,“我觉得很可怕,我平时也不和人结怨,真的不知道他是出于什么目的”。

  李先生说,目前玲玲的伤情已经接近深度烧伤,“这个事情,到现在我们都还没敢告诉她,怕她接受不了。后面如果想要完全恢复,估计还要植皮。”  

  截至发稿时,扬州警方正在对黑衣人的身份进行追查。

(编辑:SN094)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目击者:老外扶大妈遭讹与事实不符
  • 体育邓肯23+21准绝杀马刺胜 火箭爆冷负
  • 娱乐大S宣布怀孕 晒大肚照腹部已隆起(图)
  • 财经转基因大豆陷入口水战 有害与否无实据
  • 科技新浪科技“因你而变”:新版首页上线
  • 博客陈文茜:台湾几乎到处都是负能量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初中老师出神考题:猪八戒官名是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