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疯黄牛冲出围墙撞3人 狙击手发4枪将其击毙

2013年12月03日13:51  大众网-齐鲁晚报
三名狙击手现场时的视频截图。 三名狙击手现场时的视频截图。
刘卫东在现场击毙黄牛时的视频截图。 刘卫东在现场击毙黄牛时的视频截图。

  本报济宁12月2日讯(记者 岳茵茵 通讯员 郑龙君 闫新福) 11月29日下午,梁山县杨营镇周楼村的周先生,卖完牛后准备装车时,一头公牛突然发疯,冲出围墙后连撞三人。最终,黄牛在麦地吃麦苗时,被三名狙击手连发4枪击毙。

  当日下午2点多,周先生卖了一批成年牛,就在装车时,一只公牛突然发疯,猛烈撞击围墙。“围墙是用空心砖垒起来的,把墙撞开一个大洞后,牛跑了。”周先生说,起初现场十几个人在围堵,万没想到,惊慌的黄牛连撞三人,其中一人被撞伤紧急送往医院。“谁离得近就撞谁,眼看着它跑远,谁也不敢靠近。”周先生说,无奈之下,他报警救助。

  杨营镇派出所民警迅速赶到现场,在周边寻找黄牛,发现它正在麦地里悠闲地吃着麦苗。“几名民警从周边慢慢靠近,但黄牛发现人后,立即作出攻击状。”杨营镇派出所所长闫新福说,民警见状后只能暂时把牛控制在田间。周旋几小时后,眼看要到放学时间。民警立即在村里各个路口设警戒,怕黄牛进村伤人。”闫新福说。 鉴于此状,梁山公安局决定,现场击毙这头黄牛。

  狙击手刘卫东、陈学岭、贾道新,接到命令后,手持两把微冲和一把五四式手枪赶往现场。埋伏在据黄牛100米处的房顶上,观察其行迹。下午4点25分,陈学岭首先扣动扳机,打中了黄牛腿部。黄牛发疯似得在麦地里乱蹦乱跳,接着朝一个方向狂奔。三名狙击手穷追不舍,追出三百米后各自找到射击位置。

  刘卫东在距离黄牛8米处找到一块墓碑做掩护,手持五四式手枪射击,又一次击中黄牛的腿部,黄牛转过身侧头准备对刘卫东发起攻击,这时刘卫东趁机朝牛的脖子上又开一枪,子弹穿进胸腔,但黄牛仍站立着。牛彻底怒了,它双眼怒视着刘卫东,作出攻击状正要朝他奔跑时,刘卫东瞄着黄牛头部又开一枪正中眉心,黄牛口吐鲜血,突然倒地。

 

(编辑:SN091)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卡梅伦直播见证捷豹路虎签在华销售合约
  • 体育梅西包揽上赛季西甲最佳球员+最佳前锋
  • 娱乐大S宣布怀孕 晒大肚照腹部已隆起(图)
  • 财经转基因大豆陷入口水战 有害与否无实据
  • 科技新浪科技“因你而变”:新版首页上线
  • 博客陈文茜:台湾几乎到处都是负能量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人大高招腐败案黑幕:点招名额卖100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