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伙报假警阻挠前女友与新欢去旅游

2013年12月04日04:20  中安在线 微博

  前女友和新欢去旅游 小伙报假警百般阻挠

  昨日早晨8时30分许,肥东火车站派出所值班室内,年轻男子姚某找到民警,说自己的老婆被人拐跑了,正要和对方乘火车去上海,希望民警帮忙寻找。

  姚某表示,自己和妻子结婚两年了,最近妻子认识了一名网友,网友还到肥东与妻子见面。 “他就是个骗子,现在我老婆要和他去上海! ”民警陪同姚某迅速赶往候车室,经过寻找,并没有发现他的妻子和网友。这是,一名女子挽着一名男子进入候车室,姚某见状大喊:“就是他们,快去抓住他们! ”

  被民警拦住后,那对男女有些莫名其妙,得知姚某报警找“妻子”,女子很生气。原来女子和姚某并不是夫妻,只是谈了两年左右的恋爱,前段时间分手了,但姚某始终纠缠她。

  不久,女子认识了新男友,这次打算和新男友去上海旅游。此事被姚某知道了,他极力阻拦。女子说,自己实在没想到,前男友竟然想出这么一个馊主意。

  民警证实女子所说属实,于是让女子离开,并对姚某进行了严肃的批评教育。“报假警,情况严重可以拘留或罚款。 ”民警称,考虑到姚某的实际情况,对他以教育为主。

  让民警意外是,姚某接受完批评后,竟然还跟着女友上了火车,“保证不做违法事,就想看看他们。 ”

  (李萌)

(编辑:SN094)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目击者:老外扶大妈遭讹与事实不符
  • 体育火箭爆冷负 戴利男友或是好莱坞巨星
  • 娱乐大S宣布怀孕 晒大肚照腹部已隆起(图)
  • 财经转基因大豆陷入口水战 有害与否无实据
  • 科技新浪科技“因你而变”:新版首页上线
  • 博客胡紫微:最聪明的人才配得上章子怡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初中老师出神考题:猪八戒官名是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