瘾君子吸毒过量生幻觉反锁门窗 自绑手脚等民警

2013年12月10日02:51  重庆晨报 微博

  男子吸毒产生幻觉,自绑手脚等民警

  重庆晨报讯 (记者 王梓涵) 前天早上,涪陵警方接到报警,称步阳路一宿舍楼4楼有一男子吸毒。接到报警后,民警立即赶往现场。

  “我把门反锁了,打不开了!”得知民警到来,吸毒者情绪有些亢奋。他将钥匙扔下楼,让民警从屋外开门。不过,由于房门反锁,民警单凭钥匙无法开锁。接到调度命令的涪陵区兴华消防中队,立即赶往现场协助开门。

  消防官兵侦查后发现,要想进入房间,方法只有两种。首先“从五楼下到四楼。”不过,吸毒者刚刚吸食过毒品,精神处于高度亢奋状态。如果采取索降法,消防官兵很容易被袭击。

  第二条方案———破拆房门。在切割机的破拆下,双层防盗门被成功打开。当民警和消防官兵冲入房间后,眼前的场景让所有人有些吃惊。

  大家发现,吸毒者的手脚被捆绑在一个铁架上,动弹不得。在凌乱的房间里,满地都是使用过的针管。吸毒者看见民警后,表情释然。“你们总算进来了,我正等着你们来抓我呢。”

  经查,吸毒男子名叫刘明(化名),事发时刚刚吸食过毒品。他表示,是他自己反锁房门后,将手脚绑在铁架上的。刘明也记不清楚他是怎么将自己捆绑起来的,民警将他带往辖区派出所,接受进一步调查。

(编辑:SN094)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金正恩姑父张成泽被抓现场视频公布
  • 体育金球奖3人候选:C罗PK梅西 里贝里入围
  • 娱乐李某案同案律师:在车上已发生性行为
  • 财经山东女汉子抗衡中石化:曾给总理写信
  • 科技12306将屏蔽网络抢票软件
  • 博客旅日华人:如果中日开战你站哪一边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高中老师编降龙十八掌称练成考高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