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生被疑偷老师钱坠楼续:警方称钱并未被盗

2013年12月16日17:12  人民网
  微博截图   微博截图
图系学生家长痛苦哭泣(来源:南都网) 图系学生家长痛苦哭泣(来源:南都网)

  人民网北京12月16日电 (田雪)  近日,有媒体报道“广东省江门市一小学学生因被怀疑盗窃而坠楼”一事。今日,广东省江门市公安局江海分局官方微博发布情况通报称,该学生没有盗窃,系自行从五楼跳下,排除他人所为。而所谓“丢失”钱财并未被盗。

  13日,据南方日报报道,11日下午5时16分左右,江门市江海区江南小学学生吴某某从教学楼坠落。12日,江门市江海区政府针对这起坠楼事件通报情况称,初步了解事件起因是一老师发现2000多元遗失,并报警,学校有关人员处置不当,造成事件发生。责任老师已被停职并到派出所接受调查,而吴某某正在ICU病房接受治疗,暂时度过危险期。

  江门市公安局江海分局表示:“11日11时许,我局江南派出所接到江南小学工作人员报警称:该校老师谭某在办公室被盗2000元现金。民警到场后,经现场勘查及向学校老师了解情况,并对学校周边录像进行翻查,未发现可疑情况,也未发现吴某某有盗窃行为。民警调查完后要求谭某到派出所记录报案笔录,但谭某因上课未到派出所作报案笔录。当日下午17时20分,江南派出所接到市公安局110指令称:江南小学有一小孩坠楼。该所民警立即赶到现场,发现坠楼受伤的该校学生吴某某,并协助急救人员将其送到市人民医院救治。”

  通报称:“经查,多名目击者均反映吴某某系自行从五楼跳下,排除他人所为。”

  针对“该校老师谭某被盗2000元”一事,警方介绍,经老师向学校反映,10日下午,谭某在上课期间,安排该班学生吴某某到其办公室拿歌谱。放学后,谭某回到办公室发现其在办公桌左手抽屉最下面一格存放的约16000元现金少了2000多元,怀疑被人盗窃。学校在报警前已对谭某反映的情况自行进行了调查,并怀疑吴某某盗窃了该笔现金,且找到吴某某进行了解。

  警方表示:“11日19时20分许,江南派出所向老师谭某调查吴某某坠楼一事,谭某也反映有2000多元在其办公室抽屉被盗。但12日凌晨1时许,谭某又向派出所反映:12月11日23时许,其回到办公室后发现‘被盗’的2000多元钱在其左手抽屉最上面一层。经民警反复询问,谭某表示,应该是由于疏忽大意,没记起是和其它14000多元现金分开放的,所以误报了警。”

  通报指出,民警到场进行取证,证实江南小学学生吴某某不存在盗窃行为。

  广州江门坠楼学生被证没有偷盗 校长提出辞职

(编辑:SN091)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新疆疏附县打掉暴恐团伙14人被击毙
  • 体育里皮:让拜仁记住恒大 海报宣战:见证奇迹
  • 娱乐崔永元6日已离职央视 关系转至广院
  • 财经我国城镇化未来3年需25万亿 钱从哪儿来
  • 科技联通:4G套餐不宜实施无流量限制包月
  • 博客赵普:我看北京台PK郭德纲 谁都不干净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中国人多患“数学恐惧症” 聚焦四六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