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面大坑致老太摔伤昏迷 养路队赔偿50万元

2013年12月22日02:59  北京青年报

  本报讯(记者李罡)路面塌陷形成一个大坑,10多天却没人管。李老太(化名)在骑电动三轮车经过该路时车辆侧翻,李老太跌下大坑昏迷不醒。因负责该路段养护的养路队拒绝赔偿,李老太之子将养路队诉至法院,要求支付医疗费、住院伙食补助费、护理费17万余元。记者昨日获悉,经法院调解,被告养路队一次性给付李老太家属50万元。

  李某诉称,因为伤情严重,其母李老太被送到红十字急救中心后即进行了开颅手术,至诉讼期间仍未清醒。李老太受伤当天,负责该路段养护的养路队将路面的大坑填平,次日晚修复并铺油。李老太的家人找到养路队索要赔偿,但是养路队拒绝赔偿,仅借给其家人5万元用于治疗。李某认为,养路队的行为严重侵害了李老太的合法权益,故提起诉讼,要求养路队支付已经花费的各项费用17万多元,后续治疗费另行主张。

  海淀法院一审判决支持了李老太家属的诉讼请求之后,养路队上诉。经过二审调解,双方达成一致,在李老太承担一部分责任的前提下,养路队一次性支付李老太各项赔偿费用50万元。

(原标题:路面大坑致老太摔伤养路队赔偿50万元)

(编辑:SN091)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唐山三轮车司机抱住交警自焚(图)
  • 体育世俱杯恒大遭绝杀2-3获第4 小罗踹人红牌
  • 娱乐超5成网友挺郭德纲上春晚 调查
  • 财经延迟退休仅处于讨论初期
  • 科技央视:运营商给垃圾短信商返利
  • 博客中国十大国产禁片 2013年度日剧盘点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楼管大姐逆袭 自学四门外语被哈师大录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