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三因老板离婚没娶自己 以借款纠纷为由上诉

2013年12月27日02:28  青年时报 微博

  老板再婚了 新娘不是她 8年未“转正” “小三”告上庭

  □时报记者 孙佳丽 通讯员 晓禾

  时报讯 “8年,抗战都胜利了,我还是‘小三’,我不甘心啊。”宁波的秦女士哭着对法官说。她口中的8年,其实是做了老板8年的情人,本以为老板离了婚,自己就能转正了,可老板却娶了别的女人,一气之下,秦女士手持老板在这8年期间出具的9张借条共200万元来到镇海法院,要和老板算算总账。

  48岁的吴老板在宁波经营烟酒生意多年,8年前,还只有28岁的秦女士应聘成为吴老板公司的会计,在公司期间,吴老板时不时地送秦女士回家,对秦女士关爱有加。经不住对方的温柔攻势,秦女士做了吴老板的“小三”,住进了吴老板另一套房子。

  虽然是“小三”,但秦女士其实非常喜欢吴老板,多次向吴老板提出结婚的要求,可就和电视剧的俗套内容一样,吴老板总以各种理由搪塞秦女士。“我现在离婚不方便,再等一等……”吴老板总是这样哄秦女士。但这一等,就是8年。

  今年初,吴老板和发妻离婚了,秦女士满心欢喜,觉得自己熬出了头,终于可以转正了,可吴老板还是没有要和秦女士结婚的意思。就这样又等了大半年,今年10月,秦女士从朋友处听说,吴老板早就和另一个女人领了结婚证。想到自己浪费了8年青春,秦女士一怒之下,以借款纠纷为由,将吴老板告上法庭。

  开庭时,吴老板本人没有到庭,吴老板的律师提出,9张借条都没有实际发生借款,秦女士之前在吴老板公司做会计,每月工资5000元,秦女士根本没有能力出借200万元给吴老板。

  秦女士表示,借款都是给的现金,没有凭证。吴老板的律师要求秦女士说说现金来源,秦女士当场怒拍桌子,“岂有此理!他在我面前立下的字据还想耍赖吗?”秦女士情绪激动,坚决要求吴老板本人出庭对质。

  无奈之下,承办法官只得休庭单独和秦女士沟通。终于,秦女士说出了实情,原来吴老板是为了让秦女士安心才出具这些借条。“可我等了他8年啊,我不甘心!”秦女士哭诉道。

  最终经过法院调解,吴老板同意将秦女士现在居住的一套房屋转入秦女士名下,秦女士撤诉,双方今后再无瓜葛。

(编辑:SN094)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安倍晋三参拜靖国神社 外交部回应
  • 体育英超-曼城2-1利物浦 曼联3-2 阿森纳3-1
  • 娱乐曝《爸爸》五封信:王岳伦不想女儿长大
  • 财经公积金缴存肥瘦不均被指拉大收入差距
  • 科技中关村电子卖场公布举报电话
  • 博客中南海摄影师还原毛泽东真实晚年生活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大二生花3000元积蓄45天手工造辆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