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儿作文批评老爸手机瘾:有空就玩喊几遍才听见

2013年12月29日04:20  汉网-武汉晚报 微博

  新浪微博 @ yoyo蝶衣:惊见爱机如命的同事说要换老人机,哈哈!领导都训不过来的毛病硬被孩子一篇作文给训过来了。

  记者微访(李芳)博主小黄昨介绍,她是卓刀泉一家公司职员。办公室有个男同事姓于,是公司出了名的“低头族”,手机更新换代速度堪比女人换衣服。只要稍有空闲,于哥就低头玩手机,不是刷微博、就是打游戏看小说。为此主管不知道训过他多少次,最严重的一次还扣了他一个月的绩效奖。可于哥依旧改不了,还说手机就是他的小老婆。

  前天上午,于哥突然宣布,下周要换老人机。大家特别惊讶,于哥说,女儿写了篇作文,大意是说爸爸特别爱玩手机,连辅导作业都顾不上。为此,孩子老师狠狠批评了他,他决心“改邪归正”。

  于先生昨告诉记者,女儿读3年级,平时他的确很少陪女儿玩和学习,不是没时间,而是休息时间大多在玩手机。这次女儿作文题是《我的爸爸》,里面有一句让他特别惭愧:“我的爸爸一有空手里准拿着手机,不是在玩游戏,就是在看小说。有时我找他帮我看作业,要喊几遍他才听见……我希望他少玩手机,多关心我的学习。”事后,他悄悄问女儿,女儿说作文是妈妈辅导她写的。“本来老婆就很反感我整天抱着手机,为此我们吵了不少架。”于先生说,他决定去换个老人机,以后多陪陪家人。

(原标题:女儿作文“训”得老爸誓戒手机瘾)

(编辑:SN095)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习近平进包子铺吃午饭共消费21元(图)
  • 体育英超哲科绝杀曼城登榜首 曼联豪取6连胜
  • 娱乐吴宗宪卷入掏空案获刑22月 将上诉证清白
  • 财经市政债试点或于明年两会后启动
  • 科技夺命快递背后:收寄验收制度形同虚设
  • 博客2013十大痛快事件 380斤胖子健康路(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大学毕业生跳楼身亡 称完不成工作想逃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