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旦市民结婚扎堆 婚车司机跟错迎新队伍

2014年01月02日01:51  现代金报

  上错花轿嫁对郎,是台湾作家席绢写的一个故事,讲的是唐贞观年间两位扬州美女上错花轿的奇妙故事。    

  昨天元旦,鄞州姜山镇也差点上演了这么一幕,一辆接新娘的婚车跟错了队伍,直到和前面迎新车辆发生事故,才发现闹了乌龙。

  通讯员 李国敏 陈杰 记者 朱麟华

  昨天是元旦,新年的第一天,结婚的人很多,路上时不时就能看到结婚的车队。

  上午9点左右,姜山镇朝阳路路段发生了一起两车追尾的交通事故,中队民警到达现场后,前面婚车上的新郎官立刻跑了上来:“交警同志,快帮我们把这个事故处理一下吧,我们赶时间。”

  交警一问才明白,原来,新郎的迎新车队被后面一辆婚车撞了。可后面婚车,并不是自己车队的。

  后车司机姓王,在这次事故中负主要责任。王师傅是被婚庆公司临时叫来开婚车的,当时他开车跟着前面车队行驶,在一个红绿灯口被拦了下来,当他赶上去时,正好看到前面有一个婚车车队,以为是自己的车队,王师傅就跟了上去。

  行驶到事故路段时,前面的车突然一个急刹车,王师傅反应不及一头撞了上去,下车后他才知道,自己跟错车队了。

  结婚是人生大事,如果后车方的新郎发现自己车队少了一辆车势必会非常着急,民警决定尽快把这起事故处理掉,好让各位新郎安心。

  处理完事故后,民警又将王师傅带到目的地陈家团。所在车队的新郎看到最后一辆婚车到来,也赶忙上前,向中队民警表示感谢。

(原标题:昨天结婚的太多 有婚车司机跟错队伍)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郑州书记乘地铁遇记者:担心迟到才坐地铁
  • 体育NBA-哈登38+10火箭连败 湖人六连败
  • 娱乐吴京新年曝与谢楠婚讯:一辈子小心待你
  • 财经万科回应央视欠税指责 任志强旁观力挺
  • 科技新浪微博跨年峰值发送量提升55%
  • 博客北京雾霾元凶查明:尾气贡献不足4%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公务员哭诉变化:收入缩水好日子不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