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岁女孩生下一名男婴 家人之前未发觉其怀孕

2014年01月02日04:40  今日早报

  2013年的最后一天

  16岁女孩家里生下一男婴

  男婴的父亲是谁,女孩什么都不肯说

  通讯员 钟英 本报记者 王晨辉

  早报讯 在一年的最后一天里喜得贵子,对于大多数人来说是一件值得欣喜的好事。然而,不满16岁的蓉蓉(化名)却怎么也高兴不起来。就在这一天,她过早地当上了妈妈,而孩子的父亲却始终没有露面。

  去年12月31日下午5点多,蓉蓉下班回到位于杭州三墩的家里。她突然感到头晕,便去了厕所,没过多久,一阵婴儿的啼哭声从厕所里传了出来。

  蓉蓉的哥哥小安(化名)说,他们一家是江西的,在杭州工作、生活,他的妹妹身材偏胖,最近也没有什么特别的反应,家人一直没有发觉她有怀孕的迹象。

  “她特别能吃,我们都以为她只是胖了。”小安说,以前妹妹一个人住在上班的地方,最近一家人才住到一起,她妹妹是卖衣服的。

  听到婴儿的啼哭声后,蓉蓉的家人们冲了进去,小安说,当时蓉蓉已经晕倒了,婴儿脐带什么的也都是妈妈帮着剪的。由于流了很多血,他们就打了120,当天晚上9点多,蓉蓉和孩子被送到了省新华医院。

  新华医院的一位医生说,母子俩送过来以后,他们进行了常规处理,发现孩子的脸色不是很红润,便由120送到了省儿童医院。儿童医院的医生劝蓉蓉的母亲让婴儿住院治疗,蓉蓉的母亲没有同意,婴儿又被送回了省新华医院。

  “孩子目前是健康的,脸色也红润了起来,孩子重2800克。”医生说。

  小安告诉记者,他不知道蓉蓉有没有男朋友,也不知道婴儿父亲的任何信息。“问她孩子的父亲是谁,她什么都不说。”

  对于孩子将来应该怎么办,小安叹了口气,无奈地摇了摇头。

(原标题:2013年的最后一天16岁女孩家里生下一男婴)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郑州书记乘地铁遇记者:担心迟到才坐地铁
  • 体育NBA-哈登38+10火箭连败 湖人六连败
  • 娱乐吴京新年曝与谢楠婚讯:一辈子小心待你
  • 财经万科回应央视欠税指责 任志强旁观力挺
  • 科技新浪微博跨年峰值发送量提升55%
  • 博客北京雾霾元凶查明:尾气贡献不足4%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公务员哭诉变化:收入缩水好日子不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