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因迷恋女士化妆品六次偷盗洗面奶被拘

2014年01月03日02:59  钱江晚报

  本报讯 “我有这方面的癖好,看到洗面奶这些女人常用品就忍不住偷。”江西男子李某谈及自己盗窃经过,居然还有些兴奋。

  几天前,李某第六次光顾一家超市盗窃洗面奶时被捉了个正着,为自己的特殊癖好付出了沉重代价。

  吴女士是苍南龙港镇西四街某超市店长,最近她发现店里的洗面奶总是无缘无故的遗失,一查监控,发现是一名中年男子隔三岔五光顾盗窃,就特意叮嘱员工多加留意。

  去年12月30日晚,吴女士发现男子又来到了超市,二十分钟后,男子把一瓶洗面奶塞进大衣内侧就往门外走,吴女士在门口截住对方,并报了警。

  经查,该男子姓李,今年35岁,妻子在老家务工,只身来到龙港打短工,暂住在龙港镇斗门村。

  据李某交代,自12月份以来,他先后六次来到这家超市盗窃,每次都是盗窃洗面奶,有时盗窃一瓶,有时盗窃二、三瓶。

  李某说他对洗面奶这些化妆品有特殊癖好,打小看着姐姐使用洗面脸洗脸时就感觉很舒服。

  李某一共在这家超市里盗窃了10瓶洗面奶,但他自己从来不使用,前几次都是把洗面奶送给了老乡,后来老乡离开了龙港,李某就把所盗洗面奶以五元或十元卖给了路人。

  昨天,记者从苍南警方了解到,现李某涉嫌盗窃被苍南龙港警方刑事拘留。

  本报通讯员 薛建贺

  本报驻温州记者 苗丽娜

(原标题:六次盗窃同一家超市竟是因为恋上洗面奶)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湖南政协原副主席因贿选事件被双开
  • 体育魏吉祥将分管国足 C罗助攻皇马绝杀巴黎
  • 娱乐对话郭德纲:我不欺负人 欺负我也不行
  • 财经专家:我国养老金隐性债务或超20万亿
  • 科技中兴战略架构高管调整:力求年轻化
  • 博客梁咏琪:让人目瞪口呆的一段视频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大学女生休学产子 公共场合喂奶尴尬(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