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误将陷入传销女友打死 要求警方毙了自己

2014年01月04日01:02  郑州晚报 微博

  一顿争吵后,他把女友打死了

  说好的一生一世呢?

  昨日凌晨,一男子和女友吵架后将女友打伤致死,3小时后拨打120,见到民警要求:“你们毙了我吧,我也不想活了。”据了解,该案件可能与传销有关。

  郑州晚报首席记者 徐富盈

  实习生 赵龙翱

  

  离奇的求助人

  昨日凌晨4时许,郑州市第二人民医院接到120求助,急救车行至医院东侧300米左右路口时,一男子抱着一女子,称女子身受重伤。当急救人员把“伤者”抬进车才发现,该女子身体冰凉僵硬,已无脉搏,“至少死亡3小时以上。”

  检查发现,死亡女子约40岁,双眼淤青,鼻子、口腔出血。初步断定,系急性重度颅脑开放性损伤致死。急救人员拨打了110。

  要求警方毙了自己

  民警赶到,求助男子立即担承:“你们毙了我吧,我也不想活了。是我把她害死了。”据了解,死亡女子43岁,姓高,四川人,男子姓张,40岁,湖北黄石人,两人属恋爱关系。“她搞传销,把家都毁了,我来郑州劝她,劝不住,也不跟我回去,说要在郑州发大财再回。我苦苦劝她,她不听。”张说,万般无奈下他在与女友争吵后,打了她,并将其掐至不会动。

  医生判断,女子死亡的时间应在凌晨1时许,也就是说,男子把女友弄死后大约3小时,才抱着女友往医院赶。随后,张被嵩山路派出所民警控制并带走调查。

(编辑:SN098)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内蒙古打新兵事件8名打人者被刑拘
  • 体育青岛:刘健还有合同 刘健合同有伪造痕迹
  • 娱乐《橄榄树》曲作者李泰祥病逝 音乐人生
  • 财经去年全国总价及单价地王共67个
  • 科技诺基亚正式停止更新发布塞班应用
  • 博客贪官藏钱奇招:暗道女厕情妇小金库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14岁男生不愿与妈分床睡 要永远在一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