号贩子收钱代人排队被拘5天起诉警方被驳

2014年01月04日01:59  京华时报 微博

  京华时报讯(记者裴晓兰)号贩子郭女士被警方认定扰乱医院正常工作秩序,被行政拘留5天,她不服该行政处罚起诉警方。记者昨天获悉,北京市二中院终审判决郭女士败诉。

  2012年8月16日,郭女士在某医院门诊大厅内,与欲在该院就诊但未挂上号的患者杨某商定,由其持杨某的身份证、医院就诊卡、病历本代杨某排队挂号,并在挂号后收取600元费用。

  次日上午7时许,辖区民警在联合整治该医院秩序时,在门诊大厅内发现郭女士神色慌张、形迹可疑,遂将其口头传唤至派出所接受询问,并在其随身携带的挎包内查获杨某的身份证、医院就诊卡等,郭女士不能说明上述物品的合理用途。8月18日,警方认定郭女士以揽客排队挂号的形式扰乱医院正常工作秩序,决定给予其行政拘留5日的处罚。

  郭女士称其没有扰序,也未给医院造成什么后果,起诉请求撤销处罚决定。一审败诉后又上诉。

  市二中院认为,警方根据其行为的性质、情节以及危害后果,在规定的处罚幅度内对郭女士作出行政拘留5日的处罚,不存在显失公正的情形,并无不当。法院维持了一审判决。

(原标题:号贩子收钱代人排队被拘5天告警方被驳)

(编辑:SN077)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内蒙古打新兵事件8名打人者被刑拘
  • 体育青岛:刘健还有合同 刘健合同有伪造痕迹
  • 娱乐《橄榄树》曲作者李泰祥病逝 音乐人生
  • 财经多省人均GDP超1万美元:居民收入占4成
  • 科技诺基亚正式停止更新发布塞班应用
  • 博客贪官藏钱奇招:暗道女厕情妇小金库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14岁男生不愿与妈分床睡 要永远在一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