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职员称因工作矛盾偷领导家钥匙入室盗55万

2014年01月05日13:30  法制晚报

  偷领导家钥匙 入室盗55万

  女子称与领导有矛盾 心理失衡才作案

  法制晚报讯(记者 张雷) 因工作原因跟领导产生矛盾,心理失衡之下竟然偷了领导家的钥匙入室盗窃,而且一偷就是55万。

  今天上午朝阳警方通报,嫌疑人张某在案发一天后就被抓获,目前因涉嫌盗窃罪被朝阳警方依法刑事拘留,此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2013年12月30日18时许,朝阳警方接一事主报警称,其家中被盗,被盗金额高达55万元人民币。

  接报后,民警了解情况得知,事主金先生早6时许离家,离开时将防盗门反锁。17时许回家,发现防盗门敞开着,进屋后发现屋内有翻动痕迹。检查发现藏在卧室衣柜内的现金55万元人民币被盗。

  民警经过认真查看被盗现场发现,家中门窗完好无损,房门也没有被撬痕迹。

  民警通过调取案发小区周边的监控录像筛查后,发现一名身穿深蓝色长款羽绒服的中年女子非常可疑。该女子身背一橙色背包在12时20分许进入小区,在事主金先生楼下徘徊了20分钟,并不时抬头向上张望。

  12时42分,录像显示女子进入楼内,40分钟后该女子走出楼门。走出楼门的女子将自己遮盖得更加严实,头戴羽绒服帽子,身上除了那个橙色背包外,手中又多了一个棕色的布袋。而布袋特征与事主丢失布袋的特征极为相似。

  民警迅速联系事主,对该女子进行了辨认。金先生在观看了监控录像时立即认出该女子是他的下属。

  12月31日早8时许,民警在事主金先生单位将嫌疑人张某抓获。当场在张某办公室起获全部赃款。

  据张某供述,年过五旬的她与金某相识多年,在同一个单位供职。同在单位担任主要领导职务的张某作为金某的下属,和金某关系一直不错。最近因为工作关系二人出现裂痕。案发前几日二人因口角矛盾升温,张某心理更加失衡。

  12月28日,张某从金某书包中偷出了金某家门钥匙,打算伺机进入金某家中实施盗窃。12月30日,单位通知下午2点要在总部召开全体领导会,张某觉得正是作案的好时机。

  当日12时20分许,张某用偷来的钥匙打开了金某的家门。张某在金某家中发现巨额现金后,决定一不做二不休,干脆全部“收入囊中”。张某把现金拿回单位藏匿后,立即赶赴总部开会。谁知现金还没来得及转移,就被警方抓获。

  目前,张某因涉嫌盗窃罪被朝阳警方依法刑事拘留,此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原标题:偷领导家钥匙 入室盗55万 女子称与领导有矛盾 心理失衡才作案)

(编辑:SN094)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发改委:阶梯水价8成家庭水费不会增加
  • 体育足总杯阿森纳2-0热刺晋级 曼城1-1英冠队
  • 娱乐美国“双鸟奇男”爆红 双性恋男女通吃
  • 财经陈光标:要倾尽家产收购《纽约时报》
  • 科技诺基亚正式停止更新发布塞班应用
  • 博客贪官藏钱奇招:暗道女厕情妇小金库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女大学生厕所产子后上课 考研真题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