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道现禁止停车否则杀头告示 市民照停不误

2014年01月07日16:57  云南网
路边惊悚的告示。记者 赵永峰 摄 路边惊悚的告示。记者 赵永峰 摄

  “夜间禁止停放车辆,否则杀头”、“严禁停车,否则放气”,这两条告示在昆明船房村旁的墙上贴了1年多了,但告示的惊人度与效果却没形成正比。昨日记者在这条村道看到,乱停乱放依然严重,道路也不时发生拥堵。

  昨日上午,家住船房村的姚先生,刚想把车停放在靠近西花园的道路旁,就看见墙上写着“夜间禁止停放车辆,否则杀头”的告示,尽管是白天,他还是吓了一跳。

  下午2时许,记者看到在写着“夜间禁止停放,否则杀头”的墙下面已经停放了3辆车,旁边另一面墙上,还有用白色粉笔写的“严禁停车,否则放气”的告示,这两条带着威胁口吻的告示丝毫没起到警示作用。

  据附近商店顾女士介绍,这两条严禁停车的告示一年多前出现,据她了解是附近居民写的,目的是怕停放在此的机动车阻拦道路。虽然有了如此惊悚的告示,却没人来处罚,乱停乱放依旧存在。

  附近修车厂的张师傅则说,告示是修车厂及附近居民写的,目的是保证一些大型车辆能通过。

  这两条告示旁就是凯旋利车市,旁边的村道也是汽车进出船房村最主要的道路,车流量极大,记者在现场的10分钟内,路上的车流就没断过,且不时发生拥堵。

  据数字城管工作人员称,这条路属于村内道路,不在他们管辖范围内。负责巡逻的村委会工作人员也说,只要没产生交通拥堵,他们也无权管理此处车辆的乱停乱放行为。

  记者 王浩然(云南信息报)

分享到: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港媒:台军情局驻港特务组织全面启动
  • 体育卡卡破百球米兰胜 C罗2球皇马主场5连胜
  • 娱乐邵逸夫爵士安详离世 享年107岁
  • 财经中铁总裁抑郁自杀或因铁路第二波反腐
  • 科技游戏机“解禁”未完成:八字仍只一撇
  • 博客四川凉山州儿童真实生活(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高中生因校外订餐被处分 考研真题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