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布置完婚房回家途中坠入窨井身亡

2014年01月08日00:36  市场星报

  星报讯(夏鹏程 记者 张崴) 小李(化名)今年23岁,肥东人,是独生子,年前在合肥北二环银领时代小区买了一套新房当婚房。6日下午,全家到新房布置,晚上骑车离开途中三轮车侧翻,小李被弹入一口窨井内。待好心市民将他救出时,小李已经没了呼吸和心跳。

  三轮车侧翻 小伙掉入窨井

  1月6日晚上22时30分许,合肥北二环银领时代小区北门附近的道路上,一辆电动三轮车突然侧翻,车上一名小伙被弹了出去,落地时坠入一口无盖窨井。

  这名坠井的小伙便是小李。当天下午,他随母亲、母亲的妹妹,以及外公外婆来到合肥银领时代小区收拾新房子。晚上,母亲骑着三轮车带他回家途中发生了意外。

  10多名好心市民联手相救

  事故发生后,家人立即拨打110,并向周边群众求助帮忙。

  很快,小区保安和附件居民等10多人,迅速跑过来帮忙。据小区保安介绍,那口窨井约3米深,井内有未干的水泥和积水,营救很困难。

  危急时刻,保安从物业拿来一捆绳子,现场一名小伙主动上前,将绳子拴在他身上,然后跳入井内进行施救。 

  大概营救了10分钟,小李被拉上井。而此时,小李昏迷不醒,又有好心市民给他做了人工呼吸。随后,小李被赶来的120急救车送往了安徽省二院。

  刚恋爱小伙不幸命丧新房旁

  晚上11时许,小李被送到医院,可惜,他此时已经没有呼吸和心跳,医生奋力抢救,也没能挽回他的生命。

  昨日上午,记者来到医院时,其家属仍在太平间门口守护。据小李的一名亲属介绍,小李今年23岁,肥东人,是独生子。位于北二环的那个房子,是家人刚买的新房,就是为了小李结婚所用。

  事发地段仍有多个无盖窨井

  昨日上午,记者来到事发地段进行探访。发现,该路段正在维修,路面泥泞不堪。辅道上每隔几米就有一个窨井,并高出地面,井口直径约1米。

  记者沿着辅道步行,发现路面上仍有多个窨井还没有盖上,不过,此时正有工人正在补盖。据一工人介绍,当晚发生事故后,工地领导便发了话,确保每个窨井都要有盖。

  据银领时代小区保安介绍,此路从去年就开维修了,之前窨井上都有石头或者模板所覆盖,这几天好像是要挖泥,所以便将这些遮挡物搬走了。

  目前,警方已介入调查此事。

(原标题:布置婚房回家途中 小伙坠入窨井身亡 记者探访:事发地附件仍有无盖窨井)

分享到: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港媒:台军情局驻港特务组织全面启动
  • 体育卡卡破百球米兰胜 C罗2球皇马主场5连胜
  • 娱乐邵逸夫爵士安详离世 享年107岁
  • 财经中铁总裁抑郁自杀或因铁路第二波反腐
  • 科技游戏机“解禁”未完成:八字仍只一撇
  • 博客嫣然天使基金回应质疑 博议邵逸夫去世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高中生因校外订餐被处分 考研真题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