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否认女生作弊被抓跳楼:很负责的说没有这事

2014年01月11日00:28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西宁1月10日电 (胡贵龙)“学校和其他师生对王静(化名)同学的离去十分惋惜和悲痛,对王静亲属深表同情和慰问。”10日,青海师范大学副书记马德明告诉中新社记者,学校正在与王静的亲属沟通协商善后事宜。

  6日14时34分左右,青海师范大学音乐系2011级女生王静在北校区女生2号公寓楼六楼坠楼。14时55分,120急救医生宣布王静已无生命体征。

  10日下午,青海省政府新闻办公室、青海省委教育工委、青海省师范大学、西宁市公安局城西公安分局就上述事件召开通气会。

  据了解,事发后,青海师大立即启动学生意外伤亡紧急处理预案,积极配合公安等有关部门开展调查工作。

  西宁市城西公安分局治安大队宣布了王静死亡鉴定结论:高空坠落、排除他杀。

  “王静家属在对尸体表面检查后,表示对高空坠落无疑义。”负责办案的民警说。

  另外,对于网络上关于王静是由于考试作弊被抓后才选择轻生的说法,马德明强调,“很负责的说没有(这回事)”。

  “事发当日14时,学校组织学生考试,她(王静)没有参加考试。”马德明说。(完)

(原标题:青海师大坠楼女生排除他杀 学校否认其作弊被抓)

(编辑:SN069)
分享到: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中日两国大使在BBC节目中激辩钓鱼岛
  • 体育意名帅盼任国安总监 于大宝与阿尔滨续约
  • 娱乐独家:郭德纲确定无缘央视马年春晚
  • 财经陈光标:“中国道德领袖”等头衔有证书
  • 科技传小米2014年推300元智能手机
  • 博客睿见中国-新浪2013年度思想盛典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矿大学神爆红网络:3天讲完1门课还包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