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涉嫌猥亵女童遭家长殴打 涉事母亲被刑拘

2014年01月12日00:39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福州1月12日电 (龙敏)连日来,一些网络论坛出现“10岁女童遭猥亵,犯罪嫌疑人至今逍遥法外,女童母亲反被刑拘”的帖子,引发广泛关注。福建省长乐市警方11日晚间对外披露,经初步调查,帖子有诸多不实之处,女童母亲涉嫌故意伤害案。

  通报称,2013年9月29日7时26分,长乐市公安局航城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称:有人在长乐市航城街道某小学附近被人打伤,民警迅速出警到达现场后,发现朱某被打倒在地,涉嫌打人的一方人员已离开现场。

  经民警调查取证,被打者朱某(男,51岁,长乐人)平常受雇于几名学生家长,接送几名小学生上下学。在现场,朱某是被学生家长陈某指使几个人殴打的。至于缘何被打,朱某及在场群众均表示不明原因。

  经法医鉴定,朱某伤情为轻伤,长乐警方以故意伤害案立案调查。

  当天中午12时许,暂住在长乐市吴航街道的陈某(女,28岁,长乐人)带其在长乐市航城街道某小学就读的小雪(女,10岁,化名)到航城派出所报警,反映其女儿小雪(化名)在9月27日傍晚,坐朱某面包车放学途中,在车上被司机朱某猥亵。

  9月29日,航城派出所受理该案。接到报警后,长乐警方高度迅速跟进该起猥亵案的调查取证工作,民警持续地走访学校和当天同车学生,调取案发当天车辆视频资料,寻找相关证据。目前,该案正在进一步调查取证中。

  经民警确认,两起案件系关联案件。

  调查显示,陈某涉嫌故意伤害案,1月6日,陈某被长乐警方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完)

(原标题:福建长乐回应“女童遭猥亵母被刑拘”:诸多不实)

(编辑:SN091)
分享到: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中日两国大使在BBC节目中激辩钓鱼岛
  • 体育风云人物颁奖:林丹李娜荣膺 恒大夺两奖
  • 娱乐陈思诚佟丽娅本月成婚 邀数百名圈内好友
  • 财经不动产登记逼官员炒房客抛售房产
  • 科技CES2014:未来汽车会是什么样?
  • 博客盘点2013年我们一起经历的新名词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大学防作弊出新招:学生进考场才知考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