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与前男友看电影 现男友喊来弟弟捅死情敌

2014年01月12日02:15  华商网-华商报 微博

  本报讯(记者刘立春)和女友一起度过了2013-2014这个寓意一生一世的跨年夜,张某觉得幸福的爱情就这样到来了。

  然而,1月9日,在和女友QQ聊天时得知,女友竟和“前男友”李某在一起,张某恼羞成怒,在QQ上和李某对骂后,纠集弟弟和朋友一起去殴打李某,致其身亡。

  23岁的富平人张某,在西安一家单位打工。一个月前,他弟弟认识了26岁的女孩贺某,于是将贺某介绍给他,俩人一直微信联系。2013年12月25日,张某及弟弟约贺某等人喝酒。“当时我向贺某表白了,她同意了。”张某说,贺某就是他喜欢的类型,他们还一起度过了跨年夜。

  1月9日下午6时许,贺某的“前男友”李某来找她,并一起在租住房里看电影。与此同时,贺某和张某在QQ上聊天,结果被李某看到。李某很是气愤,便在QQ上和张某对骂。

  “他竟然和我女朋友在一起。”张某说,当时他也非常生气,就叫上弟弟及另外一个朋友赶到贺某住处。一进门,双方就相互指责,继而厮打起来,其间张某弟弟掏出随身携带的折叠刀向李某左大腿刺了一刀后,3人逃走。贺某赶紧和3名同学将李某送往医院抢救,并向公安雁塔分局电子城派出所报案。不幸的是,李某因失血过多死亡。

  1月10日凌晨3时许,民警在含光路一家洗浴中心发现嫌疑人踪迹,将3人抓获。

  而张某口口声声说的女朋友贺某,却在接受民警询问时说,她并未答应做张某的女朋友。

  目前,张某等3人因涉嫌故意伤害被雁塔警方刑拘。

(原标题:“男友”叫来弟弟捅死情敌)

(编辑:SN091)
分享到: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中日两国大使在BBC节目中激辩钓鱼岛
  • 体育风云人物颁奖:林丹李娜荣膺 恒大夺两奖
  • 娱乐陈思诚佟丽娅本月成婚 邀数百名圈内好友
  • 财经不动产登记逼官员炒房客抛售房产
  • 科技CES2014:未来汽车会是什么样?
  • 博客盘点2013年我们一起经历的新名词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大学防作弊出新招:学生进考场才知考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