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用冥币买烟露馅后持刀威胁店主

2014年01月14日01:37  城市晚报 微博

  城市晚报吉林市讯 吉林市一男子去超市买烟,竟然使用冥币,被发现后逃走。

  1月13日,店主宋先生接受记者采访时说,1月12日18时25分,位于吉林市江湾路与康庄街交会处的源茂水果超市,来了一名很“大方”的顾客。一名男子进门后,自称朋友要结婚,他来帮忙买1万元的香烟。

  店主宋先生和妻子赵女士随即按照该男子的要求拿出7条中华、4条芙蓉王、6条玉溪和5条黄鹤楼,一共价值6000元。“那名男子把烟放进自己随身带的塑料口袋里,然后又让我妻子给他拿了一些饮料。”宋先生说。男子把烟装好后,将一个蓝色塑料口袋放在吧台上。“你们先查查钱,我先把烟拿车上去。”男子说完,抬着香烟走了。

  “我感觉不对,就跟着他出去。”赵女士说,丈夫也立即打开塑料袋,发现里面装着一沓冥币。

  随后,宋先生追了出来,质问该男子为什么花冥币。谁知,那名男子一把抢走了冥币,并持刀威胁宋先生不许报警。随后,该男子乘车逃走。 目前宋先生已经报警,并向警方提供了店里的监控录像。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调查中。(记者 郑向东/报道)

(编辑:SN098)
分享到: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今日起网订火车票票面不再显示姓名
  • 体育C罗获FIFA金球奖 里贝里梅西居其后
  • 娱乐美国骗局金球成赢家 莱奥纳多再拿影帝
  • 财经人民币外升内贬:国内人感受越来越不值钱
  • 科技北京官方打车软件全面沦陷:不能加价
  • 博客女童遭十余村民性侵令人发指细节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学制过长催生剩男剩女 12年应缩减为9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