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妇遇袭被刀扎死腹中胎儿身亡

2014年01月14日02:39  新京报

  新京报讯 (记者展明辉 刘珍妮)前晚8时许,石景山区西黄村,一名孕妇被丈夫发现倒在一处平房内,左前胸有刀扎伤。经抢救,该女子及其腹中七个月大的孩子仍因伤势过重,一同身亡。目前,石景山警方已介入此案。

  昨日下午,石景山区西黄村北街一处平房前,依然有民警正在进行调查。该平房三个卷帘门关闭,据周围村民称这里是死者家开的店铺。

  据救援人员称,前晚8时许,一名男子拨打120求助,表示怀孕的妻子被扎伤。救援人员赶到现场时,该男子怀抱着伤者,两眼湿润,不停在擦拭着血迹。伤者很快被送往首钢医院。

  据目击者称,经医务人员检查,伤者左前胸被扎,失血过多。抢救一小时后,医生通知家属腹中胎儿无法保住。随后,该女子也被宣布死亡。

  前晚9时许,民警赶到医院,为当事人做笔录。目击者称,死者丈夫自称姓周,江西人,其妻子35岁,怀孕七个月。他们一直在西黄村做小买卖,平时未与人结仇。

  据村民猜测,事发地点到了晚上路人很少,未有人目击过程,可能死者遭遇了抢劫。对此说法,警方未予以证实。

  昨日,石景山警方证实,孕妇被人刀扎身亡,案件正在侦破中。

(原标题:遭人刀袭孕妇身亡一尸两命)

(编辑:SN067)
分享到: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今日起网订火车票票面不再显示姓名
  • 体育C罗获FIFA金球奖 里贝里梅西居其后
  • 娱乐美国骗局金球成赢家 莱奥纳多再拿影帝
  • 财经人民币外升内贬:国内人感受越来越不值钱
  • 科技北京官方打车软件全面沦陷:不能加价
  • 博客女童遭十余村民性侵令人发指细节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学制过长催生剩男剩女 12年应缩减为9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