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驾车拖伤交警引四车连撞 遭路人殴打(图)

2014年01月14日03:30  山西新闻网-山西晚报

  本报1月13日热线消息 (记者 冯戎 实习生 史文静)一辆黑色现代车拖着交警,左拐右拐,结果迎面撞到一辆铃木轿车,接着“嗵嗵嗵”几下,又撞上来4辆车。人们一怒之下,把现代车司机拉出来打了几下……这是昨日21时30分许,在小店区王村南街寇庄西路口附近发生的一幕。交警和现代轿车司机受伤,随后被送往医院。

  21时50分许,记者赶到王村南街寇庄西街口,交警已暂时限制该路段通行。此时,相撞的6辆车还停在路中间:一辆黑色北京现代车由西向东停着,车头撞上一辆铃木轿车。铃木轿车的车身几乎横在路上,头部与现代车相撞,车尾被一辆银白色丰田越野车顶着。而丰田车后跟着一辆白色宝马越野,之后是一辆尼桑轿车,最后是一辆QQ轿车,6辆车连续相撞。

  其中,受损最严重的是铃木轿车,几乎被“前后夹击”,车头左侧车灯和左前轮被撞坏,前车窗裂了缝,车尾也被撞得凹凸不平。追尾的几辆车都受到不同程度的损伤。

  车祸现场围着不少市民。据一位目击者介绍,事发时他正路过这里,看到一名交警把黑色现代轿车拦住,但这辆车停了一下就想跑,结果把交警拖出去五六米远。可能是想把交警甩掉,车就左右拐,正好撞上对面开来的铃木车,后面跟着的几辆车也接连撞上去。“铃木车的司机可能气坏了,下车就拖出现代车的司机打。路边有几个哥们儿,也上去揍了几拳。”现代车司机受伤严重吗?“好像不太严重,刚和受伤交警一起,被120急救车拉走了。”

  铃木轿车司机是名30多岁的男子,他说自己当时正常开车,对面突然冲过来一辆车,还来不及反应就撞上了,之后感觉车尾又被连续撞了几下,“好在两个气囊都弹出来,真是救了我一命,要不咋也撞玻璃上了。”记者询问他是否打了现代车司机,他只是“哼哼”了两声。

  后面几辆车的司机则感慨遇到“无妄之灾”,其中丰田越野是浙江牌号,“我来办事,谁能想到碰到这种事!”司机情绪低落,不停打电话,不愿意再多说这件事。

  22时20分许,拖车赶来将黑色现代和铃木轿车都拖走,之后几辆车也随之开走,到交警队做调查。

  现场交警告诉记者,受伤交警和黑色现代车的司机都被送去煤炭医院。随后,记者从医生处了解到,交警正在做CT,肇事司机是一名大约45岁的男子,刚抽完血,身上没闻到酒精味。男子伤势不是很严重,但一直躺在抢救室担架上不动,也不说话。

  目前,警方仍在调查这起事故。

(原标题:这辆车咋了?拖伤交警还引发四车连环撞)

分享到: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今日起网订火车票票面不再显示姓名
  • 体育C罗获FIFA金球奖 里贝里梅西居其后
  • 娱乐美国骗局金球成赢家 莱奥纳多再拿影帝
  • 财经资本瞄上土地流转炒农地就像炒房
  • 科技北京官方打车软件全面沦陷:不能加价
  • 博客女童遭十余村民性侵令人发指细节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学制过长催生剩男剩女 12年应缩减为9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