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总监因沉溺网络赌博3次抢劫 侵占公款35万

2014年01月17日14:20  法制晚报

  法制晚报讯 (记者 王巍)公司营销总监,不仅侵占公款35万元,下班后还3次抢劫,究其原因就是因为沉溺于网络赌博无法自拔。今天上午,赵晓楠因涉嫌抢劫和职务侵占罪在朝阳法院受审。

  上午9时45分,戴着黑框眼镜的赵晓楠被带进法庭。

  1981年出生的赵晓楠大学文化,曾因赌博于2007年6月26日被行政拘留。曾因信用卡诈骗罪被判拘役3个月,缓刑6个月。

  根据检方指控,2013年4月16日凌晨,赵晓楠在朝阳北辰汇欣大厦某银行ATM机处,持刀劫取王某1万元及三星手机。

  2013年4月20日零时许,赵晓楠在朝阳中国有色金属大厦底商某银行ATM机处,持刀劫取蔡某300元。

  2013年4月28日晚上11点左右,赵晓楠在朝阳朝外某银行祥普支行ATM机处,持刀劫取张某1000元。

  此外,2012年12月间,赵晓楠在丰台北京修和浩博科技有限公司任营销执行总监期间,利用职务之便侵占单位钱款35万余元。到手的公款很快在网上赌博中挥霍一空,他又萌生了抢劫的念头。

  庭审现场

  称鬼迷心窍想翻本

  赵晓楠说他的所作所为源于对赌博的沉迷。“我鬼迷心窍了。”赵晓楠说,他2009年在网上赌博后不能自拔,把家当全输完了,但收不了手,总想能翻本。

  他侵占的单位公款很快在网上赌博中挥霍一空。

  几次抢劫中,他都把匕首藏在袖口中,“我没出示过凶器,但一名被害人企图反抗时,我用膝盖磕撞过被害人。”赵晓楠当庭表示,他目前没能力退赔赃款。

(原标题:为赌博 总监ATM机前抢劫 输光家当不能收手 为筹钱还曾侵占单位公款35万)

分享到: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包子店将在习近平就餐处原地划线留念
  • 体育澳网-李娜救赛点进16强 NBA-火箭负雷霆
  • 娱乐春晚节目曝光 黄渤唱歌张国立说快板
  • 财经去哪儿网被曝售卖加价机票 代理商变黄牛
  • 科技最后一课:日本如何输掉新互联网时代
  • 博客苗炜:我为何对北京后海和南锣反感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河北农大招聘保安最低需为硕士学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