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名小学生手拉手欲翻栏杆过马路 3人被撞伤

2014年01月18日06:37  大河报

  □记者 田育臣 实习生 张保富

  本报讯 昨天下午3点,郑州市文化路与三全路交叉口向西500米处发生一起交通事故,4名小学生手拉手欲翻栏杆过马路,被一辆大众轿车撞翻,导致1人脑组织受损,2人头部和肩部损伤。

  昨天下午3点半,记者赶到事发现场时,受伤学生已被120送往医院,交警正在勘查现场。一辆车牌号为“豫A×××8D”的白色大众轿车停在三全路中央,轿车左侧地面仍有一摊血迹。家住附近的王先生目击了事发时的情景。他说,当时,白色轿车沿三全路自东向西行驶,突然4名小学生从路北侧欲翻越栏杆跑向路对面,轿车来不及刹车,便撞了3名孩子。

  河南中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医生告诉记者,目前,1个女孩脑出血,1个男孩和1个女孩头部和肩部分别损伤,但均无生命危险。事发后,肇事司机李先生承担了受伤孩子的医药费。

  郑州市交巡警支队第五大队民警提醒:临近春节,学生家长一定要教育孩子遵守交通规则,避免发生意外。目前,事故具体原因,警方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编辑:SN095)
分享到: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包子店将在习近平就餐处原地划线留念
  • 体育许家印婉拒足协顾问 易建联黑超造型亮相
  • 娱乐春晚节目曝光 黄渤唱歌张国立说快板
  • 财经国土部正研究处置闲置用地政策
  • 科技最后一课:日本如何输掉新互联网时代
  • 博客李银河:上海8男子聚众淫乱不该判刑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河北农大招聘保安最低需为硕士学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