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乘公交占两座被指责致争吵 男子劝架被抓伤

2014年01月24日01:58  重庆商报 微博

  商报记者 韩政

  重庆商报讯 1月19日12时左右,一辆公交车突然停在了南彭派出所门口,司机跑到派出所接待室称车上一乘客打人。民警上前查看,一名中年男子右脸遭抓伤流血,打人者是一名30岁左右的年轻女子。

  民警了解到,该名女子在界石上的车,上车时行李比较多,她便把行李放在了自己座位旁边的位置上(占了一个座位),随着车上乘客的增加,售票员要求女子把行李拿下来,但被该女子拒绝。随后女子和售票员争吵起来,并称要投诉对方,女子还试图推攘正在开车的司机,无奈司机只能将车停在路边。

  其他乘客见状纷纷指责女子,该女子当场就跟其中的一名女乘客吵起来,另外一名男乘客劝架时,右脸被其抓伤,司机只好把公交车开到了派出所。

  民警对该女子进行了法制教育,随后该女子主动向被打乘客道歉。因女子的行为并未造成严重后果,在双方自愿的情况下,民警对此事做了民事调解,最终,该女子向被打乘客赔付了300元的医药费。

(原标题:女子乘公交占两座 闹到派出所)

分享到: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深化改革小组会议与会者名单曝光(43人)
  • 体育澳网-李娜进决赛 恒大930万欧签迪亚曼蒂
  • 娱乐春晚彩排张国立调侃李敏镐 苏菲献春联
  • 财经担保公司遗言:4万亿退潮企业客户多人死
  • 科技官方:周二我国互联网异常因受攻击
  • 博客纽约博主:警察为什么敢打中国老人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中学激情健美操受捧 阵容让人震撼(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