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扬言炸深圳火车站被刑拘

2014年01月26日04:40  南方都市报

  南都讯 南方日报记者洪奕宜 通讯员朱少鹏 日前,深圳铁路公安处快速查处一起扬言爆炸警情,抓获嫌疑人1名。

  23日4时许,深圳铁路公安处接深圳市公安局110警情通报:一名男子用手机打110报称,其现在深圳火车站门口,扬言要炸火车站。接报后,深圳铁路警方立即赶到现场展开调查,一方面组织民警对车站周围开展地毯式搜查,寻找可疑人员和可疑物品。另一方面,民警通过电话稳住该男子,同意给其2万元作为交易。

  民警敏锐地听到该名男子在电话的另一头向他人询问某中心是几点关门的。得此重要信息,车站便衣民警立刻赶到某中心,并于当日4时30分在深圳火车站某中心门口将嫌疑人阳某抓获,搜查未发现可疑爆炸物品。

  经审查,阳某,男,25岁,湖北武汉人,对报警扬言爆炸违法行为供认不讳,并称自己此前办理了往来台湾通行证,但没钱去台湾游玩,因为平日从电视新闻上知道有人通过扬言爆炸谋取利益,所以就萌生了以这样的方式搞钱的念头。

  阳某涉嫌编造、故意传播虚假恐怖信息罪,已被深圳铁路警方刑事拘留。

 

(编辑:SN064)
分享到: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新疆新和县暴恐案击毙6人 另有6人自爆
  • 体育李娜澳网女单首次夺冠 夺大满贯第2冠
  • 娱乐春晚顺序洗牌 冯导发火:别否认我判断
  • 财经中石油反腐撂倒富豪吴兵:神秘女人潜伏
  • 科技富士康贪腐案细节曝光:回扣2.5%起
  • 博客如何看央视春晚留存价值和意义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霸气女大学生自拍20个造型疯狂求爱(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