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恋女友借钱后失踪 痴心男子被骗三万

2014年01月30日15:58  海峡都市报

  N本报记者 江方方 通讯员 苏娟

  本报讯 网恋女友借钱后失踪,痴心男被骗3万元。近日,福州温泉派出所已介入调查。

  民警介绍,王某(男,33岁,平潭人)大学毕业后便跟着父母一起做生意,从刚开始的小本生意到现在的小公司,生意越做越好。唯一美中不足的是,王某其貌不扬,已过三十仍未娶,家里人十分着急,屡次相亲屡次被拒。王某在一个网上论坛认识了陈某(女,30岁,三明人),一次双方视频时,陈某称对王某一见钟情,王某因为陈某不嫌弃自己的长相十分感动,渐渐地对陈某聊出感情来,甚至一度不去相亲,想着要和陈某结婚。

  两人一恋便恋了两年。王某总想着到三明去找陈某玩,但都被陈某以工作很忙为由拒绝了。1月26日晚,王某突然接到陈某电话,电话里陈某焦急地说母亲突遇车祸急需抢救,能否先借3万元应急。王某见陈某急得快哭了,也没多想便将钱打给了陈某,并计划着这一两天内到三明安慰、帮助陈某。谁知,当王某当天早上联系陈某时,电话已然不通。这下王某傻眼了,怀疑自己被骗了。

 

分享到: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广东肇庆女子自曝艳照举报官员包二奶
  • 体育李娜谈耳光门直斥无聊 英超-曼城5-1登顶
  • 娱乐冯氏春晚除夕夜登场 揭秘42个看点 调查
  • 财经评论称人民币外升内贬最大受益者是政府
  • 科技联想29亿美元收购摩托罗拉移动
  • 博客刘卫兵:20年前春节街头买花姑娘(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给中学女生的恋爱箴言:别让傻瓜吻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