儿子驾车遇交通管制 醉酒父亲逼其冲岗

2014年02月10日04:14  汉网-武汉晨报 微博

  本报讯(见习记者贾雪梅 通讯员张鹏 周秋军 黄伟)春节期间,正值归元寺周边部分道路实施交通管制。未喝酒的儿子驾车载醉酒的父亲经过此处,父亲移走警示牌,要儿子冲岗。儿子不从,父亲恼火不已,将儿子赶下驾驶座亲自驾车,撞向值班民警。目前,无证醉驾的涉事父亲被拘留14天。    

  1月31日下午2点50分,汉阳区交通大队民警宋成铭在汉阳鹦鹉大道拦江路执勤时,沿拦江路方向驶来一辆黑色小型客车。民警示意车辆驾驶员靠边停车,请他绕行或将车停放在附近停车场,待管制结束再开车通行。

  不料,副驾驶座上的中年男子詹某,将路口放置的锥形筒移开,指挥开车的儿子进入管制区域。宋成铭上前对其进行制止,并将锥形筒移回原处,这时詹某上前对民警喊道:“我今天非要开车进去,你再不让开,我就开车冲进去!”

  民警见其满身酒气,于是大声告诫其酒后不能开车,应服从民警指挥将车驶离。见儿子不听话,詹某顿时将驾驶座上的儿子赶走,自己发动车辆先倒车然后加速向宋成铭撞去。幸亏宋成铭闪避及时,车辆仅将其右腿擦到,没大碍。宋成铭和一旁赶来的民警立即将詹某制服。

  经查,认定詹某属于无证驾驶,血液中酒精含量为144.25mg/100ml,远超80mg/100ml的醉驾标准。依据《道路交通安全法》规定,行政拘留七日,依据《刑事诉讼法》规定,刑事拘留七日。酒醒后的詹某得知自己的荒唐行为,后悔不已。

(原标题:路遇交通管制 竟逼儿子冲岗)

分享到: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习近平称喜欢阅读和足球 四五岁就会游泳
  • 体育CBA福建5加时胜浙江 广东锁常规赛冠军
  • 娱乐孙俪怀二胎 邓超非独子网友担心“超生”
  • 财经冯仑:未来房地产还有10到20年好光景
  • 科技世界电竞大赛终结:因钱饮鸩止渴
  • 博客实拍北京初雪(组图) 冯小刚和春晚的交易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7岁孩子收上万压岁钱 称可借哥哥还房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