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人大年夜讨薪被老板连捅4刀

2014年02月14日05:24  现代快报

  常州溧阳市某企业老板除夕将讨薪的工人连捅四刀,经过4天ICU病房抢救,受伤工人终于转危为安,目前还在医院接受治疗。昨天,现代快报记者了解到,企业方已经派人将拖欠的4万元工资交到受伤工人手中,伤人老板已被刑拘。

  现代快报记者 陆文杰  

  大年夜讨薪被老板连捅4刀

  1月30日除夕,在溧阳某企业打工的潘亚平与老板程某约好在溧阳市市政府前见面,结算年前的工资4万元。潘亚平从晚上6点多就在约定地点守候,直到晚上11点多老板才赶过来。令潘亚平没想到的是,老板程某不但没有支付他的工资,竟然还拿出水果刀刺向他,并且连捅了四刀。

  “我等了三个多小时,加上欠薪心里肯定不高兴,老板来了说了几句我们就吵上了,后来我们又有些推搡,也就是互相拉拉衣服什么的,但是没想到他竟然拿刀捅我。”潘亚平说,被捅后他并没有感到疼痛,用手摸到身上有血流出来才知道自己受伤了,当时只是觉得体力不支,渐渐有些站不住。受伤的潘亚平随后在老板程某及同伴的护送下前往医院救治。

  潘亚平被送到医院时浑身是血,经检查,他肺挫伤、左侧肋骨骨折、左手肌肉损伤,医生立即对他进行抢救。经过在ICU里四天四夜抢救,潘亚平终于脱离了生命危险。

  前天拿到4万欠薪

  昨天,记者从溧阳市中医院了解到,潘亚平目前已经转到了普通病房,但仍需住院接受进一步治疗。“大年夜把人送到医院交了一千住院费就走了,后来我几次打电话给程某老婆来交医药费,每次都是只交五千,目前一共交了两万一千元”潘亚平的家人告诉记者,老板程某伤人后一直没有露面,医药费也需要每次打电话催,截至2月13日下午,潘亚平医院账户上又欠款470元。

  昨天下午,记者联系了程某的妻子,据她介绍,程某当天喝了酒,她也没有想到丈夫会拿出刀来捅人。据了解,2月12日上午,程某的妻子带着拖欠的4万元工资赶到医院,交给了躺在病床上的潘亚平,并向他赔礼道歉。

  伤人老板已被刑拘

  随后记者从溧阳市公安部门获悉,由溧阳市公安局物证鉴定室出具的伤情分析报告称,潘亚平属于二级轻伤。另外,涉嫌伤人的程某于2月11日晚上主动来到派出所接受调查,程某交代当时捅人的是随身携带的一把水果刀,事后被他丢弃在路边。目前程某已被警方刑事拘留。

(原标题:大年夜讨薪被老板连捅4刀 事后老板家属送来4万元欠薪)

分享到: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党报批色情业有益无害论:你家里人知道吗
  • 体育冬奥李坚柔夺中国首金 张虹中国速滑首金
  • 娱乐古巨基将娶女助手 20年爱情长跑终结果
  • 财经王石称今年楼市“非常不妙”
  • 科技中电信4G套餐出炉:上网卡半年300元包6G
  • 博客美军司令称“不介入中日之战”始末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女硕士人数3年超男生遭教授调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