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警在宾馆坐窗台与女子聊天坠楼身亡

2014年02月16日02:29  华商网-华商报 微博

  本报咸阳讯(记者冼扬)咸阳地区一宾馆日前发生坠楼事件,经警方调查,死者为一名协警,当天他与一女子进入宾馆,该女子称该协警坐在窗台与她聊天时,不慎坠落。

  家属:背上腿上都有伤痕

  “女婿下午出门时还好好的,没想到晚上就接到公安局电话,说是人坠楼身亡了,我们看到人时,背上、腿上都有伤痕。”昨日,这名协警的岳父在电话里说,2月4日晚6时许,女婿出门说是去单位值班,但是到了晚上11点左右,接到民警电话说他从一宾馆4楼坠楼身亡,警方调查后说是坠楼意外身亡,“但是尸检时,我们发现了有很多伤,这让我们很难接受”。

  据他讲,女婿今年30岁,当协警已有8年,平时无论家里还是单位表现都不错,也没有赌博欠钱的习惯,外面也没听说和别人有结怨,“我们到现在也想不明白孩子为何会坠楼,还是在正月初五这一天”。

  警方:事发当晚他喝了酒

  “死者是一名协警,正月初五晚上不幸坠楼身亡。当天根据安排他并不上班。”昨日,当地公安部门一名民警表示,“他在宾馆和一女性朋友见面后坠楼身亡。”

  民警经过调取宾馆监控录像和调查走访,发现当晚该协警和一女子一同进入宾馆,随后不久就发生了坠楼事件。

  警方调查时,该女子称,事发当晚该协警喝了很多酒,二人到宾馆房间后,他坐在窗台和自己聊天,后不慎从四楼窗台坠落,事发后该女子报警求助,但人已当场身亡。

  死者的岳父表示,事发当天有一名女子与女婿在一起,事发后该女子被警方带走问话,警方正是依据该女子的调查笔录确定女婿是坠楼身亡的,对于警方给出的结论,家属难以接受。

(原标题:协警与女子宾馆聊天时坠楼亡)

(编辑:SN064)
分享到: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新疆乌什暴恐案:凶徒开车载天然气瓶袭警
  • 体育冬奥-周洋卫冕1500中国第3金 李坚柔摔倒
  • 娱乐央视元宵晚会傅琰东魔术引争议 独家回应
  • 财经农业部“引导”企业参与转基因种子研发
  • 科技魅族黄章复出引投资:以小米为假想敌
  • 博客 许戈辉:与罗琦聊聊人生的酸甜苦辣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中学生情人节过节忙 花店老板称出手阔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