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大学生借钱整容无力偿还遭朋友起诉

2014年03月01日02:44  京华时报 微博

  京华时报讯(记者杨凤临)大学生小蕊(化名)为整容向朋友借款一万元,因无力偿还被起诉。近日,房山法院开庭审理此案。

  据了解,在北京某大学读大三的小蕊,长相标致、身材高挑,从2012年初做起了兼职模特。工作中,小蕊越来越对自己的长相不满,产生了整容的念头。同年3月11日,小蕊在某医院做了隆鼻手术,不料出现术后感染。

  所有积蓄都用来整容,又不敢和家人提及此事,小蕊无奈之下,便求助做兼职时认识的朋友小梦。小梦见小蕊的鼻子不尽快治疗可能会发生危险,便将一万元现金借给小蕊。可到了约定的还款时间,小梦多次催要,小蕊却以种种理由拖延还款。2013年底,小梦将小蕊诉至房山法院。

  小蕊承认借款,称毕业后一直无稳定工作,无力偿还,非故意拖欠。法官对小蕊进行了批评教育,通过调解使小蕊和小梦达成了分期还款协议。

(原标题:大学生借钱整容无力偿还被起诉)

(编辑:SN077)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据称刘迎霞涉嫌行贿 要采取措施时已出逃
  • 体育足协宣布佩兰出任中国男足国家队主教练
  • 娱乐全民聚焦《星星》结局:说好七个娃呢!
  • 财经网民拍砖养老双轨制 机关抵触情绪大
  • 科技迅雷已获小米数亿美元投资
  • 博客马未都:宣扬奉子成婚真是世风日下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大学老师讲课植入“都教授” 考研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