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半夜到前妻男友家打砸1小时 打死对方母亲

2014年03月02日03:30  汉网-武汉晚报 微博

  本报讯 (记者李爱华 实习生王雨轩)昨天凌晨,东西湖区吴家山一小区内发生一起命案:一男子半夜入室行凶,年近六旬的女户主遭殴打,全身多处受重伤,抢救无效不幸身亡。

  事发吴家山三秀路三民小区4栋2单元3楼。昨天上午,记者在现场看到:楼下堆满了被砸烂的电视机、电脑、沙发等家什,小区的电缆线也砸断了。一名居民称,这些家什都是行凶者从3楼李婆婆家窗口扔下来的。

  李婆婆的一名亲戚介绍,59岁的李婆婆和8岁的孙女住在一起。昨天凌晨1点多,一名30多岁的中年男子突然敲门闯入,随后在屋内疯狂打砸行凶,时间长达一个小时,当电脑、沙发等物被接连从窗口扔下楼后,邻居们被惊醒报警。

  民警赶来时,李婆婆家大门紧闭,屋内的男子从窗口往外喊话,称婆婆不行了,并打开大门。民警进屋后立即将男子控制,并迅速送李婆婆去医院抢救。

  医院的病历显示:李婆婆全身多处严重受伤,头部有一个大口子不停流血,最终抢救无效不幸身亡。其8岁的孙女因受了刺激,目前也在医院接受治疗。

  行凶者姓李,其前妻现在正和李婆婆的儿子谈朋友,李某作案动机可能与感情纠纷有关。昨天上午,李婆婆的妹妹等亲属在楼梯口哭泣着烧纸祭奠,斥责凶手太没人性了。

  目前,李某已被警方刑拘,此案正在进一调查中。

(原标题:一男子半夜到前妻男友家打砸)

(编辑:SN095)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昆明火车站暴恐案已致27死 专题
  • 体育恒大续约里皮三年 绿地新队徽无申花(图)
  • 娱乐《星星》欧美遭冷遇:感情戏太纯洁了!
  • 财经近20年54贪官外逃:多分管经济
  • 科技余额宝纳入一般性存款建议涉嫌违法
  • 博客两会过后房价会不会崩盘?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高考状元因相貌自卑杀人(图) 考研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