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0余斤公牛闹市连撞数辆车被特警开枪击毙(图)

2014年03月04日05:48  重庆晚报 微博
现场图。 现场图。

  重庆晚报讯 昨日下午5时30分左右,一头900多斤的公牛在沙坪坝区梨树湾货场卸载时,趁人不注意挣脱束缚跑了,老板李某报警求助。民警赶到时,公牛发疯冲撞路边出租车,特警果断将公牛击毙。

  昨下午5时40分左右,沙坪坝覃家岗派出所民警接到李某报警:他在梨树湾货场将牛从货车卸下时,一头重900多斤的公牛趁他不注意跑掉了。他在附近没找到,希望民警帮助寻找。

  民警迅速到场。李某描述,公牛往梨树湾芭蕉沟方向跑了。民警立即开警车往公牛跑走方向寻找,20多分钟仍没看到公牛踪迹,这时天色逐渐暗下来。就在这时,民警再次接到报警,有人在杨家沟一餐馆附近,发现一头疯牛在路上乱跑。怕疯牛伤人,民警迅速开车赶往杨家沟。

  下午6时30分左右,民警在杨家沟一坡路上发现了公牛。这时,很多市民在围观。公牛在现场没有动。它前方是主公路,左边是餐馆,右边是住家户,后面是山林。一辆被撞坏了的出租车停放路边。

  现场居民称,之前公牛突然发怒冲下坡路,撞向路过的一辆出租车。所幸出租车司机没受伤,只是出租车大灯被撞坏,引擎盖被撞凹。

  疯牛失控,民警不敢轻易上前。这时,特警赶到现场。为防疯牛再次逃离,民警将两辆警车和特警车停在支路口,用3辆车封住疯牛去路,同时寻找最佳击毙点。

  天色已晚,围观居民拿着手电筒照明,民警怕光亮惊吓到疯牛,提醒市民不要用手电筒照射,也不要用手机拍照,并将人群疏散。

  就在这时意外再次发生,支路内的公牛又一次发疯,冲向阻拦它的警车,撞开警车后公牛没有停下来,冲进山林里。民警只能打着手电筒进林寻找。最后在一田坎将疯牛找到,砰砰两枪,特警果断出击,疯牛被击毙。

  重庆晚报记者 杨帆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昆明暴力恐怖案告破3名在逃案犯落网
  • 体育国足拒郝海东自荐 申花绿地股权转让完成
  • 娱乐王菲谢霆锋分手十年 传将在法国世纪相见
  • 财经四川石化总经理被调查 或曾卷入女优丑闻
  • 科技联通4G于18日商用:初期TD-LTE为主
  • 博客马未都:不滚床单的都教授为什么火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一名基层公务员工资待遇的自白 考研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