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村危改办主任坠楼身亡 警方排除他杀

2014年03月09日09:59  人民网

  人民网海南视窗3月8日电(记者宁远) 3月8日凌晨5时许,文昌市农村危房改造办公室主任何某某在其居所、文昌市农机中心住宿小区坠楼身亡。经现场勘查,警方排除他杀,不属于刑事案件。

  死者何某某,男,现年48岁,生前为文昌市农村危房改造办公室主任(该危改办为文昌市政府内设机构,与文昌市规划局合署办公)。之前曾先后担任文昌市重兴镇党委书记、文昌市政府副秘书长,文昌市商务局党委书记、局长及文昌市规划局党委书记等职。2011年前后出任现职,文昌市规划局一官员说,何某某平时的工作表现还不错,所负责的危改工作也多次获得上级表彰,坠亡前无异常表现。

  记者从文昌市有关部门获悉,3月8日上午7时许,文昌公安局、城南派出所接警后第一时间赶往事发现场处理;接到报告后,文昌有关市领导、规划局领导也第一时间赶往事发现场做好善后工作。

  据家属介绍:当事人患病已经有一段时间,患有脑溢血、脑梗塞、抑郁症,曾经两次住院,精神恍惚,不慎从住宿小区楼顶坠落。

  目前,经警方初步调查,何某某死亡时间为当天凌晨5时许,为高空坠落,开放性颅脑损伤,不属于刑事案件,排除他杀。目前,善后工作正在处理中。

  来源:人民网-海南视窗记者宁远(责编:陈海燕、蒋成柳)我要留言进入讨论区论坛博客微博SNS聊吧图片

  注册/登录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同步:

  社区登录

(编辑:SN063)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直播:马航称未收到客机失事证据 专题
  • 体育3人进处子球恒大3-0 巴塔拉首球国安1-0
  • 娱乐张柏芝曝陈冠希另类癖好 揭拍艳照因由
  • 财经人社部副部长:政府可以对养老给出承诺
  • 科技3.8女王节策划:来自IT女高管的回答
  • 博客姚学斌:盘点波音777客机事故史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调查:过半女大学生通过网络学“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