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因2岁儿子输液时不滴盐水打骂女护士

2014年03月09日12:15  都市快报 微博

  前晚市一医院一护士被2周岁患儿父亲打伤 打人者已被警方刑拘

  记者 王真 郑亿

  本报讯 昨天,网络上传出杭州市第一人民医院护士被打并住院的消息。记者向市一医院核实,院方称确有其事。

  医院调出监控录像显示——

  3月7日21:43,患儿王某(两周岁)在医院输液室输液。两名护士给患儿做静脉留置针输液,初始输液通畅。

  约10分钟后,患儿父亲反映,盐水不滴。当班护士到患儿身边查看,并把患儿带到治疗台,两名护士一起调整,在调整过程中患儿把留置针拔出。

  患儿父亲王某某随即辱骂医护人员,经医院护工劝解,王某某退出护士站后,从护工手中抢过装满液体的饮料瓶砸向当班护士胡某,胡某脸部被砸出血。

  其他医护人员报警,警察到场后按程序调查取证,将肇事者带回湖滨派出所处理,并对护士胡某开具验伤单,就近到浙江省中医院验伤和治疗。

  经省中医院急诊检查,护士胡某鼻骨粉碎性骨折,鼻中隔软骨骨折,鼻部软组织挫伤,脑震荡,颅内有少许可疑出血点。目前在省中医院住院治疗,需要手术。

  昨天上午,杭州市卫生局、市一医院和市护理学会相关领导到省中医院看望受伤护士胡某。

  昨天杭州市公安局就此事发布通报——

  3月7日晚9时许,上城区湖滨派出所接110指令,市一医院门诊2楼输液室一女护士被一男子打伤。民警立即赶到现场,将嫌疑人王某某抓获。经上城警方调查取证,当晚王某某因儿子输液问题与护士胡某发生争执,将手拿的塑料饮料瓶砸向该护士,造成护士胡某鼻部骨折。王某某因涉嫌故意伤害罪,8日下午已被上城警方刑事拘留。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编辑:SN094)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直播:马航称未收到客机失事证据 专题
  • 体育3人进处子球恒大3-0 巴塔拉首球国安1-0
  • 娱乐叫兽金秀贤内地首秀 搭衣服解魔方狂卖萌
  • 财经人社部副部长:政府可以对养老给出承诺
  • 科技3.8女王节策划:来自IT女高管的回答
  • 博客姚学斌:盘点波音777客机事故史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调查:过半女大学生通过网络学“性”